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受芯片危机影响 通用汽车暂停至少6家工厂生产

2021年09月03日 17:32: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从外媒获悉,由于芯片危机影响,通用汽车将暂停至少6家北美工厂的制造业务,本次是通用汽车在4月暂停几家工厂生产后的第二次停产。此次受到影响暂停生产的车型众多,包括雪佛兰Silverado、Traverse、Equinox(国内为探界者)和 Express,以及GMC品牌Acadia、Sierra、Savana、Terrain和 Canyon。

通用汽车发言人讲到:“在停工期间,我们将修理和运送许多受影响工厂未完成的车辆,包括韦恩堡和西劳,以帮助满足客户对我们产品的强烈需求。尽管情况仍然复杂且变化无常,但我们仍然相信我们的团队有能力继续寻找创造性的解决方案,以尽量减少对我们需求最高且容量有限的车辆的影响。”

除此以外,通用汽车表示虽然停产上述车型并不是个好消息,但能够让其了解到客户对于产品的需求。目前并没有相关消息指出芯片危机将于何时结束,但通用汽车不是唯一一家由于芯片短缺而被迫停产的企业,福特品牌也在几周前由于芯片问题暂停了福特F-150的生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