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就说吧,RAV4改成这样,你中毒了没

2021年09月03日 19:16:03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在国内SUV领域,丰田RAV4荣放的销量一直不错,在路上的能见度也相当高,虽然保有量不低,但和丰田很多家用车一样,真正玩它的人并不多,毕竟它的定位就是一台家用车。

不过,总有对车热爱的玩家对它下起改装的"毒手",比如今天分享得这台新世代丰田RAV4荣放的车主。 车主原来的座驾是一台斯巴鲁Levorg,由于各种因素换了台RAV4,不过,即便换了一台家用车,但他对改装的热爱却没有因此被放弃。

眼前这台RAV4和原厂相比已经有了很大的变化了,肉眼可见的外观部分,可以看到,车头变得更加棱角分明了,看上去力量感十足,车主采用的是日本Jaos的前保杆套件,前保杆下方镀铬圆柱很有辨识度,搭配Jaos为RAV4开发的专用定位灯饰版,前脸的层次感更强了。

引擎盖则换上了GMG引擎饰板,搭配GMG的LED前保侧饰板,这样的搭配之下,整个车头霸气十足。值得一提的是,车主还自制了个车牌装饰杆,这样一个细节的表现,提升不少越野气息,对造型质感也有加分效果。

侧面部分,是TRD开发的前后叶子板上加宽轮辐套件,还有前后车门下方采用银色涂装的Jaos多层式设计车门饰板,大面积的凸块设计让整个侧面加强了粗犷的越野气息。此外,车主还为这台RAV4改了日规的原厂防撞条、日规原厂低风阻晴雨窗、TRD铝合金油箱盖与全车防刮饰板烤漆等等。

轮圈是一套来自日本Kranze的20寸三片式铝合金轮圈,搭配美国CooperTire AT3 4S越野胎,轮胎尺寸为235/50R20。透过轮圈,可以看到刹车系统也改了更强的Brembo ZR1前、后双卡钳组,碟盘则是碳纤维碟盘组。

来到车尾,可以看到,尾门上已经安装了两组尾翼,分别为Rowen后上扰流与Rojam后中尾翼,这样的设置不仅让车尾有与车头相呼应的改装风格外,也能让车顶气流向后延伸再下沉,减少后挡风玻璃脏污的情况。车尾下方,则在原厂后保杆的基础上改了FS后下扰流饰板,搭配Sense四出钛合金排气管,看上去很有性能味道。

说完外观,我们再看看底盘部分,作为一台越野车,底盘的强化也是改装的重要部分。避震器选用了日本RS-R Best-i增高版高低软硬可调避震套组,增高之后的车身高度能有更好的通过性,更符合越野改装的视觉效果。此外,底盘还换上了一整套Cusco底盘强化部件,还有Hardrace束角调整器、Hardrace强化三角架等等,让车子获得比原厂更稳定的贴地性与更好的操控性能。

动力部分,虽然没有大幅度的改装,但一些常规的升级部件也还是能在引擎舱内见到,比如EX进气套件、HKS火花塞、负极接地线、高流量滤芯等等,对了,这台RAV4还改了德国Magicpro外挂电脑,性能上也有不错的提升。

进入车内,可以看到车主将原来的橘色饰板进行了黑化处理,并且将原厂方向盘与排档头,分别换成Real碳纤维方向盘与日规碳纤维排档杆,搭配日规铝合金油门/刹车踏板套件,整个车内饰还是很有质感的。

改装清单

Jaos AD专用前保杆

Jaos AD专用定位灯饰板

Jaos车门侧饰板

Jaos C柱饰板

日规原厂防撞边条

日规原厂低风阻晴雨窗

日规原厂中央滑动式增高垫

日规原厂油门/刹车踏板

日规原厂启动钮

TRD AD专用轮弧

TRD液压制震拉杆

TRD铝合金油箱盖

全车防刮饰版烤漆

内装橘色饰版黑化

车牌装饰杆

日规碳纤维排档杆

日规玛瑙黑油电厂徽五件组

日规可调式室内灯组

日规LED车头方向灯

日规LED倒车灯

日规LED双色雾灯

日规LED后箱尾门扩展灯

SilkBlaze LED后视蓝镜片含转向灯

Rowen后上扰流

Rojam后中尾翼

GMG引擎盖

GMG LED前保侧饰板

FS后下扰流饰板

Cusco引擎室拉杆

Cusco前下拉

Cusco中下拉

Cusco前防倾杆

Cusco后防倾杆

Cusco仰角调整

Hardrace束角调整器

Hardrace强化三角架

ZR1前六活塞卡钳

后双卡钳

碳纤维碟盘套组

EX进气套件

HKS火星塞/负极接地线/高流量滤芯

Sense四出钛色排气管

柿本改排气管接地线

德国Magicpro外挂电脑

MlitFilter冷气滤网

你觉得这台丰田RAV4怎么样呢?

留言告诉我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