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能源再当道!这些成都车展亮相的电车,你更中意谁?

2021年09月03日 19:24:03
分享到:
来源:懂车

随着电动化趋势的到来,每一次的国际车展上都少不了新能源车型的“出演”,而就在本次的成都车展上,也有一些优秀的新能源车型同样值得我们去关注!因此,今天我就挑出了三位代表车型,来给大家过过瘾,看看在它们中间你更加中意谁呢?

奇瑞 QQ冰淇淋

指导价:暂无

看着五菱宏光MINI EV的大红大紫,奇瑞也终于坐不住了,于近日正式发布了QQ冰淇淋的官图,该车将于成都车展与我们正式见面,与此同时,该车也将在今年的第四季度正式上市。相信对于奇瑞QQ来说,大家一定是不会陌生的,如今奇瑞将它再度复活,势必要与宏光MINI EV一决雌雄!

虽然在外观上两车颇有几分相似之处,但奇瑞QQ冰淇淋却拥有2980/1496/1637mm的车身尺寸,以及1960mm的轴距水平,可以说比宏光MINI EV要全面占优!据悉,这辆奇瑞QQ冰淇淋的续航里程将维持在200km左右,那么由此也可以断定,奇瑞QQ冰淇淋在未来的售价上,也很可能是3万元上下。至于这辆曾经的经典能否再次焕发出灿烂的光芒?那就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吧!

比亚迪 元PLUS EV

指导价:暂无

在国内的电动车市场上,比亚迪可以说是混得风生水起,尤其是他旗下的DM-i车型,成了时下最炙手可热的新能源代表车型之一。而在EV车型上,比亚迪也同样有所建树,就比如之前的“汉EV”。那么趁着这次成都车展之际,比亚迪又为我们带来了“元PLUS EV”,可以看到,新车的前脸造型与汉还是颇有几分相似之处的,尤其是中间那贯穿式的银色装饰条,简直像极了汉的前脸,只不过在装饰条上却印着一个大大的“元”字。

除此之外,元PLUS EV拥有4455/1875/1615mm的车身尺寸,以及2720mm的轴距水平,可以说比现款的元Pro要大上一圈,由此也可以断定,它的车型定位应该是要高于元Pro的。而在动力方面,元PLUS EV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50kW,最大扭矩为31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同时还配备了比亚迪自主研发的“刀片电池”,使其续航里程分别为430km与510km,相信其实力绝对是毋庸置疑的!

大众 ID.3

指导价:暂无

大众的新能源阵营里,ID.4与ID.6已经是在国内率先上场了,而这次大众决定将这个阵营继续壮大,于本次成都车展带来了更加亲民的“ID.3”。作为目前大众旗下最为亲民的纯电车型,ID.3其实已经在欧洲市场上征战了一段时间,其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只不过海外版的ID.3前排并没有配备中央扶手箱,不知到了国内它是否会被加上呢?

与此同时,ID.3的长宽高分别为4261/1778/1568mm,轴距也达到了2765mm,可以说与高尔夫比较相近。而在外观方面,ID.3最大程度保留了海外版的设计,既有新能源车型的未来感,也符合大众车型一贯的风格。据悉,ID.3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50公里,同时将由上汽大众率先量产上市,如果有对它感兴趣的朋友,一定要去本次成都车展一睹它的芳容哦!

当然啦,以上三款电动车只是本次成都车展上小小的一角而已,除了它们,还有很多优秀的车型都会在这次展会中亮相,不知道你更加中意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