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荣威i5 GT上市 号称8万级最强运动轿车 1.5T+127kW

2021年09月03日 22:40:16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你有没有突然发现,现在运动轿车成为了车企的下一个风口。最近上市的传祺影豹,一直以来都主打运动风格的名爵MG6,还有号称最便宜剪刀门的奕炫MAX……好多好多都数不过来了是吗?TA们主打的是十万级别,那如果我想要一台8万级别最强运动轿车,谁有?

别以为2万块钱无所谓,对于这个级别的人来说,这2万决定到底是裸车还是全落地。如果有便宜的产品何乐而不为?那我建议你到成都车展看看全新上市的荣威i5 GT,1.5T发动机可以爆发出最大127kW的功率,起售价格只有8.79万。

年轻就要醒着拼,年轻人就是看不得别人的后尾灯,年轻,就是喜欢肾上腺素飙升的刺激,这就意味着如果一台车没有好的动力肯定不行。既然你荣威i5 GT号称8万级别最强运动轿车,这一块绝对不能露怯。全新荣威i5 GT 7秒破百,新车搭载了蓝芯1.5T高效发动机,127kW的最大功率和275N·m的峰值扭矩。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搭载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且采用了全球首创三腔蜂巢科技,可实现97%的传动效率、400℃摩擦片耐热、490ms换挡速度,这种搭配会让驾驶者感受到进一步的平顺性。

好吧,你的动力的确不错,那你是不是只有这一块本事?当然不是。年轻人都喜欢的颜值正义,荣威i5 GT也给你配备上。新车出厂即改装,自带熏黑性能轮毂、后保险杠高亮黑饰条等,结合全新Z形龙鳞格栅、贯穿式折锋LED大灯、新增马丁红外观色等,散发出更强烈的青春、运动气息。内里也相当抗打,全新荣威i5 GT尺寸为4615*1818*1489mm,轴距为2680mm,其中1818mm的超宽车身“秒杀”同级,后排三人都能获得舒适坐姿,满足年轻用户呼朋引伴的社交需求。

荣威i5 GT是真的好看,荣威iMAX8也不差,MPV还能打造出清新优雅的视觉感受。蓝车身色的2022款荣威iMAX8,新车新增多功能小桌板,可作为书写或放置零食、笔记本电脑的平台,做到工作、娱乐两不误。荣威iMAX8的一大特色“魔吧”也变身超大容量双层储物空间,轻松收纳书籍、玩具、化妆品等,使用更方便。这配置堪比30万的车子了吧?

SUV也给你安排上了,全新荣威RX5 PLUS人气高涨。全新荣威RX5 PLUS采用星耀龙鳞格栅、多维能量矩阵LED大灯等设计,蓝芯动力总成实现133kW的最大功率、285N·m的最大扭矩,全系标配互联网汽车维纳斯智能系统,你想要的都安排了。

鬼斗车观点:这阵容强大吗?甭管你想要啥都给你安排上。甭管是最强8万级别运动轿车,还是MPV中的新晋王者,那都是相当厉害的。你要不要选一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