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月上市新车:哈弗H9、嘉华、高尔夫GTI、玛奇朵要来了

2021年09月03日 22:48:03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9月份已经来了,在9月份即将有多款新车上市,是否有你关注的车型?下面为大家盘点一下9月份上市的重磅新车,哪一款是你关注的新车?

新款哈弗H9

上市时间:9月10日

日前,我们从长城汽车官方获知,新款哈弗H9将于9月10日正式上市,新车属于中期改款车型,外观略有调整,动力不变。如外观前脸上变得更时尚动感,尾部依然备了一个后挂备胎,造型看起来还是很有越野感的。

车身尺寸,其长宽高分别为5077/1926/1900mm,轴距长2800mm。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马力,最大扭矩为38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四轮驱动系统。

全新嘉华

上市时间:9月13日

全新嘉华近期在成都车展亮相,目前也发布了预售价,其预售价为28.89-33.99万元,据悉,新车将在9月13日正式上市。从预售价来看,新车将会对标别克GL8本田奥德赛等30万级MPV。

车身尺寸,其长宽高分别为5155/1995/1795mm,轴距长3090mm。汽车是一款“2+2+3”共七座版的MPV车型。动力方面,全新嘉华将会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3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新高尔夫GTI

上市时间:9月25日

目前有非常多的人在期待全新高尔夫GTI上市,该车现在预售价为23.18万元。作为一款小钢炮,对比思域、领克03,全新高尔夫GTI还是有不少的亮点。例如搭载了EA888 2.0T发动机,就是吸引了许多人。

该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能做到0-100km/h时间仅为7.1秒,完全是一款超出你想象的小钢炮,但是售价不低,20多万能够买领克03+,又很凯美瑞、雅阁等B级轿车可选,全新高尔夫GTI还有机会吗?

WEY玛奇朵

上市时间:9月份内

WEY玛奇朵已经亮相成都车展,目前发布了预售价14.68-16.38万元。新车将在9月份上市,对于这款车,相信不少人关注吧?玛奇朵的外观继承了家族式设计语言,风格和摩卡一样。

动力方面,玛奇朵将会搭载长城最新研发的柠檬混动DHT动力系统,1.5L发动机输出102马力,该发动机将和DHT100的高集成混动变速箱结合,系统综合功率约为192马力,对于这款SUV,你怎么看?

现代库斯途

上市时间:9月份内

日前,我们从北京现代官方获知,北京现代全新MPV库斯途将会在9月份上市,具体时间未定。从新车外观、空间等来看,以及公布的轴距数据,库斯途应该是一款中大型MPV。

车身尺寸,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50/1850/1734mm,轴距为3055mm,从轴距数据来看,表现不错。动力上,库斯途将会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选择。从产品来看,库斯途是相当不差的,但是售价为多少?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写到最后,9月份上市的重磅车型非常多,上面5款只是其中一部分,还有全新一代长安CS55PLUS、朋克多多等车型也将在9月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