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嘉华上市在即 林肯最新销量 上汽奥迪A7L下线

2021年09月03日 22:48:1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汽车大事件一:路虎卫士特别版,限量发售

近日,路虎汽车官方发布了全新卫士V8 007典藏版的新车官图,基于90系列和110系列打造,关键是,新车限量供应,仅300台。

其实从新车的命名中我们就能够看出,其采用了大量的007系列电影的设计元素,以致敬当时在《无暇赴死》中的出现,大面积黑化处理,前轮还搭载了蓝色卡钳,尤其是投影出来的007标识,和后门上的“DEFENDER|007”铭牌,确实有邦德的味道了。

价格也不便宜,合93万起售。

汽车大事件二:东风悦达起亚嘉华最新消息,13日上市

日前,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的最新了解,全新第四代国产嘉华,预计将于9月13日正式上市,而目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28.89-33.99万元。

作为起亚的一款中大型旗舰MPV,新车国产之后依然诚意满满,全新的虎啸式家族设计搭配换新的logo,镀铬中网更显精致,5155mm的车身长度下,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动力上,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71kW。

很明显,就是冲着赛那来的。

汽车大事件三:宏光MINIEV新增车型上市,3.78万起

前不久,五菱汽车新增加的宏光MINIEV马卡龙秋色版,直接首发上市了,共两款车型,且售价分别为3.76万元和4.36万元。

作为衍生车型,新车整体来讲依然是现款车型较为方正可爱的造型,只是细节上有所不同,包括新增加的生椰白和梅洛蓝两种专属车漆,另外,卤素大灯增加透镜之后,夜晚的照明效果会有增加。续航表现上,分别提供120km和170km两种续航。

宏光MINIEV也是不断升级。

汽车大事件四:林肯公布最新销量,增长80%

近日,林肯汽车正式发布了最新销量,据统计,1-8月份林肯汽车在中国市场创下纪录,累计销量达57000辆,同比增长了80%。

具体来看,销量的增长主要是依靠SUV三剑客,即航海家、飞行家和冒险家,三款车型的销量达50000辆,而增长最快的就是飞行家了。成都车展期间,冒险家PHEV上市,30.98-34.58万元,给消费者新的选择。

林肯,被埋没的豪华汽车品牌。

汽车大事件五:上汽奥迪A7L白色车身下线,明年交付

日前,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上汽奥迪A7L的白色车身已经正式下线生产,按照计划,7月18日首发1000辆,随后在9月份全面预售,2022年1月份开始交付新车。

作为上汽奥迪品牌的首款量产车型,新车意义重大,且国产之后必然会根据国情需要进行适当调整,同时最关键的是价格会进行下探。

A7L,这个起点不低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