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途凌云400T车型正式上市,售价15.79万元起!

2021年09月03日 22:48:17
分享到:
来源:闫闯说车

8月27日,星途凌云400T车型正式上市了,共推出5种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5.79万-17.99万元。

新车作为星途M3X火星架构PRO下的首款产品,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一道亮黑色的装饰条将两侧头灯相融合,星途LOGO也镶嵌其上,营造出贯穿式头灯的视觉效果,也横向拉宽车头的视觉效果。横向的进气格栅,也增添车头的时尚感与层次感。

侧面看上去,新车若隐若现的腰线,看起来很有肌肉感。车身尺寸方面,凌云400T的三围分别为4780/1885/1730mm,轴距为2800mm。

新车尾部的变化并不大,依旧是贯穿式的尾灯设计,让尾部获得了更宽的视觉效果。

凌云400T的内饰,主要变化在于挡把的造型以及周围的布局。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组成的双联屏,再加上液晶屏搭配物理旋钮的空调控制区域,都提供了很好的科技感。

凌云400T车型还将有雄狮智云4.0+系统的加持,匹配Inter 4核2.0GHz处理器,具备多维智能生物识别功能和FOTA固件远程云端升级功能。此外,新车还将配备12扬声器SONY高保真音响系统、方向盘电加热、64色律动氛围灯等配置。安全辅助系统方面,将提供FAPA全自动泊车辅助、行人+自行车识别的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开门预警等。

动力上,凌云400T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61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的2.0T高功率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