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全新缤智,约合人民币24万起售,你有何看法?

2021年09月03日 22:50:13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在我们国内小型SUV领域,广汽本田-缤智可以说是销量“扛把子”,常年出现在小型SUV销量排行榜前三的位置,由此可见,我们国人对于它的喜爱程度,其实,缤智不仅仅是在我们国内受欢迎,在海外市场它也备受众多人的认可。日前,小编从相关渠道获悉,本田全新缤智已在西班牙市场接受预定,海外起售价为:3250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为24万元),对于这样的价格,你有何看法?

本田全新缤智,新车共推出了3款配置车型可选(海外市场),并将于明年第一季度正式交付。在造型设计方面,本田全新缤智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大量横幅式的进气格栅,极具视觉冲击力,硕大的车标LOGO镶嵌中央,提升了几分品牌辨识度,加上两侧采用矩阵式的LED大灯,以及下方银色镀铬装饰的前保险杠,从而使其看上去非常的硬朗且大气。对于这样的设计风格,小编认为它基本上迎合了当下大多数人的审美,不知道你们怎么看?

侧面车身看上去显得非常的饱满,加上下方多幅式的轮毂造型,以及车顶的镀铬行李架,给人一种动感十足的视觉感受。至于内饰方面,本田全新缤智相对较为简洁,并无过多繁杂的设计,中控区域并保留了少量的实体按键,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一定程度上提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气息,新车还将提供智能手机连接、前排座椅加热、手机无线充电等多项配置,整体内饰风格看上去主要以简洁实用为主。

动力方面,本田全新缤智将搭载1.5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E-CVT无级变速箱。不得不说,相较于目前我们国内在售缤智,本田全新缤智(海外版)在造型设计上有了非常明显的提升,如果有望明年国产的话,小编相信它依旧会成为我们国内小型SUV领域的“爆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