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森林人新车型发布,硬汉外形,斯巴鲁有用心

2021年09月03日 22:50:19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昨日斯巴鲁加拿大官网意外偷跑,让全新森林人Wilderness 车型提前曝光,因此今日正式发表之际的惊喜份量似乎稍微减轻了一些。为展现更为剽悍的硬汉风范,斯巴鲁继傲虎 Wilderness 之后,以森林人跨界SUV为基础打造的第二款 Wilderness 系列产品森林人Wilderness 在北美市场正式推出,不仅有着独具个性的外观,同时越野性能亦有所提升。

造型设计方面,森林人Wilderness 是以北美森林人Premium 车型为基础,增添了许多越野元素,车头换上更为大胆的六角型水箱护罩,轮拱亦显的较为突出显眼,搭配前档泥板、与水箱护罩相呼应的六边形 LED 雾灯,车头引擎盖中央区域甚至还有消光涂装,借此减低反射炫光。森林人Wilderness 可不是光好看而已,越野性能上也有实质提升。

首先离地高度增加至 23 公分,比原本 22 公分略微升高些许,但比 Outback Wilderness 的 24 公分稍低。改用较长的圈状弹簧还有减震筒,以适应修改过后的车身离地高度。当然,斯巴鲁精心调校下,即使重心加高后的森林人Wilderness,仍能在一般道路上发挥强劲性能。

四轮采用 17 吋铝圈配 Yokohama Geolandar 全地形轮胎的组合,行李厢内还有一颗全尺寸备胎。车顶安装了梯形置物架,最高乘载重量行进间为 100 公斤,车辆停妥静止时则达到 363 公斤左右。斯巴鲁 表示,车顶架强化之后,使用者将可以安装更大、更舒适的车顶帐。

和其他北美森林人车型相同,森林人Wilderness 也搭载 2.5 升水平对置引擎,可输出最大马力 182 匹、扭矩 239N.m。配上斯巴鲁著名的全时四轮传动系统还有无段变速系统,或许不是最省油的车款,但却兼具 1,360 公斤的拖曳能力,平均油耗约为 14 km/L。

内饰铺陈变化不多,主要在于实用性上,包括座椅乘坐区域改为 StarTex 防水材质。车内还安装了 8 吋触控荧幕斯巴鲁Starlink 信息娱乐系统、导航、Harmon Kardon 顶级音响系统,和电动尾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