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星越L能做到上市即爆款,试驾了你就会知道

2021年09月03日 22:50:21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星越L基于吉利汽车CMA超级母体架构打造而来,是继星瑞之后吉利汽车的又一颠覆性产品,自上海车展发布到预售就备受关注。星越L首批盲订5分钟即抢完,再次盲订1分39秒抢完,上市短短一个月的时间累计销量便达到了11568辆,足以证明消费者对它高度认可。

8月28日-29日,吉利星越L联合重庆地区多家媒体,开启初秋出行驾享星越L性能体验活动。从华南城集合出发,前往金三泉温泉假日酒店,再到金佛山景区,星越L做到了多种路况从容应对,我们切实感受到了星越L带给大家的颠覆性驾乘体验,更加深入地体验了星越L的产品实力。

外观上来看,星越L采用了吉利汽车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直瀑式的进气格栅搭配LED矩阵前大灯,显得时尚大气。侧身的腰线简洁而流畅,从车头大灯延伸至尾灯,制造出一种修长、动感的视觉感受。尾部贯穿式尾灯,则给人的感觉比较稳重。

车身尺寸方面,星越L虽定位为紧凑型SUV,但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5*1689mm,轴距则达到了2845mm,这样的数据几乎与一些合资中型SUV持平,很符合国人对于大空间的需求。

内饰方面,最引人注目的则是贯穿式大屏设计,液晶仪表、中控屏与娱乐屏横贯中控,科技氛围极为浓烈,体验中它的网速和操作反馈都足够流畅。车内用料方面,在座椅、门板以及顶棚等位置都用了大面积皮质或翻毛皮材质包裹,乘坐起来较为舒适,另外还有VOC等级生态环保抗菌材料、钢琴烤漆面板、镀铬装饰等配备,让整体豪华感一下拉满。

在配置上,BOSE音响、全景影像、透明底盘、座椅记忆等,本应是豪华车才有的配置,在星越L的身上全都平民化了;从顶配不到20万的价格上来说,还是颇有性价比。

动力上,星越L全系标配Drive-E 2.0TD缸内直喷发动机,提供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其中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60kW,最大扭矩为325N·m,匹配7速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75kW,最大扭矩为350N·m,匹配爱信8AT变速器。从试驾体验来看,动力充沛,直线加速表现优秀,换挡平顺性也不错,拥堵路段并未感觉顿挫,37.37米优异制动距离更是让驾乘人员都能感受到星越L的安全性。

总体来说,星越L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动力,都给人一种不凡的体验感受。全系标配Drive-E 2.0TD缸内直喷发动机,越级的空间表现和豪华品牌才具备的前瞻科技,顶配不到20万的价格来说,确实没太多可挑剔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