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人】探趣成都车展,广汽三菱历“9”而新

2021年09月03日 22:54:20
分享到:
来源:汽车人传媒

所谓九九归一,是坚持,也是专注,更是进化的动力。

文/《汽车人》麦可

广汽三菱自创立起历经9年风雨荏苒,为与用户更好地探趣同行,值第二十四届成都车展之际,在今年9月的蜀中为大家奉上了一场“驾驭探索之趣”生活分享会。

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作为西部地区首屈一指的重要行业展会,今年选用的主题是“潮动蓉城,乐驾不凡”,而这主题与广汽三菱所倡导的探趣精神不谋而合。

2021年,不仅是广汽三菱成立9周年,旗下明星车型欧蓝德上市五周年的重要时刻,也是企业进化发展的关键节点。而本次成都车展正是展现广汽三菱旗下产品百年技术底蕴与深厚造车实力的绝佳舞台。

专心以SUV打天下的广汽三菱此次携旗下4大车型:欧蓝德、奕歌、新劲炫、帕杰罗·劲畅,尽数抵蓉,并同时登台。

以“2047一车多能”为人所熟知的欧蓝德已在6月份改款上市。内可拖家带口外能跋山涉水,作为一款全能座驾,欧蓝德一直以来都是广汽三菱最受关注的拳头产品。全新设计的无边色彩车身提升了整车气质,使其更加纯粹和端庄。升级后的18寸刀锋悬浮式轮毂具备不错的吸睛度,也一定程度上中和了车身的减法设计,保持了繁与简的平衡。

同样,全新升级的2021款欧蓝德在内饰方面也加入了很多提升气质与豪华感的改变。菱格雅灰内饰从用料和细节上修饰了2021款欧蓝德车内的氛围,再配合梦幻光影面板工艺和人体工学座椅,让新车的驾乘感受上获得了由内而外的进化。

与设计更新相比,2021款最为人称道的配置变化当属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的全面下沉。如今,曾经专属于顶配车型的S-AWC将下放至所有2.4L车型上,使三菱技术王冠上的这颗明珠变得更加亲民了。

在现场的沙龙分享会上,中国知名风光摄影师托马斯和湖南卫视陈导演等嘉宾齐聚亮相,以“一样的欧蓝德,不一样的探趣生活”为主题,分享与探讨了他们心目中欧蓝德所代表的探趣生活。

在欧蓝德5岁之际,曾与欧蓝德共赴观星之旅的托马斯用“感谢”二字倾诉了他对欧蓝德的感情,表示是欧蓝德给他一路上的热爱与梦想提供了支持,并为他装载了世界上最美的风景。

陈导演已经多次选择广汽三菱产品作为座驾,并表示坚定选择广汽三菱的原因正是他对于品牌的信赖与支持。欧蓝德对于陈导演来说,不仅为他在工作中提供可靠的帮助,同时也见证了他所取得的成绩,更成为他汇聚志同道合车友的纽带。

同时,在座的其他嘉宾也对欧蓝德全面的产品实力和极高的生活场景覆盖率表示可肯定。自上市以来,欧蓝德已赢得了超30万用户的信赖与良好口碑,广受都市家庭喜爱。

除欧蓝德外,“驾趣之车”奕歌、全新橙黑配色的新劲炫、“3047Plus”全新概念包装的帕杰罗·劲畅也为广汽三菱展台添加了不少话题。

奕歌怀揣S-AWC四驱系统和专业SUV底盘,给用户带来了最实惠的超高驾驶乐趣;新劲炫在设计全面升级后,也焕发了新的产品活力;而帕杰罗·劲畅作为三菱往日荣光的化身,则传承了最纯粹的运动基因。

广汽三菱以专业SUV集群分别对应了不同层级、不同需求的用户,在行业内走出了属于自己的特色道路。

适逢成立9周年之际,广汽三菱推出“9逢知己,聚惠金秋”活动,助力更多消费者体验本次车展的各明星车型,与此同时,广汽三菱也同步开启了9周年感恩季福利,带你“惠”玩九月金秋。

9月30日前,购买广汽三菱2021款欧蓝德、奕歌、新劲炫等SUV车型,即可享“0首付+最长60期超长贷”特惠金融礼、至高10000元置换补贴礼、赠送座舱防霉抗菌空调滤芯、畅享【菱云悦享智联系统】3年无限流量等超值福利。老用户还可参加半价抢购等离子空气净化器、保养即享599全合成铂金套餐等系列活动。感兴趣的消费者可即刻前往成都车展广汽三菱展台及各地经销商门店打卡了解,更多惊喜特惠等你发现!

在中国市场的9年征战,奠定了广汽三菱一心竞逐SUV板块的基本产品策略,这可能也是三菱在华最为可行的路线。作为日本汽车先驱,百年三菱曾经推出过日本第一台量产车和全球第一台量产电动车,在竞技领域更是狂揽达喀尔拉力赛12座总冠军奖杯。而如何将深厚的技术底蕴在中国市场变现,也会成为广汽三菱9年来不遗余力追求的目标。

除了继续夯实专业SUV制造者的地位,广汽三菱在营销领域的投入也是极具魄力和探索精神的。

从欧蓝德观星之旅、到“发现未历之境”西藏试驾,再到与葫芦兄弟、文和友、熊出没大电影等跨界IP合作的活动,广汽三菱瞄准一切可以打动用户的曝光点,将“探索”与“乐趣”两大核心价值点积极进行宣传,力图创造属于广汽三菱和中国专业SUV阵营的独特文化。同时,以用户为中心,广汽三菱还推出了“M-SPACE”APP,集合摄影、露营、运动、钓鱼等九大圈层,聚拢了一大批充满探趣精神的粉丝,从线上社区延伸至线下体验,构建起包括用车功能、营销赋能和互动体验三大功能体系的车主生态圈。

未来,广汽三菱还将开启“广汽三菱品牌体验官”的招募,在广汽三菱抖音、微博等官方账号、M-SPACE平台以及汽车之家广汽三菱车型论坛,分享您与广汽三菱的探趣生活,即有机会成为“广汽三菱品牌体验官”,获得参与广汽三菱系列品牌活动名额。

在诞生第九年的9月,广汽三菱在成都车展的亮相也宣示了其继续深耕SUV产品线的决心,所谓九九归一,是坚持,是专注,更是进化的动力。

近期,广汽三菱将在新能源领域推出重磅车型,这一举动也代表了企业对全新业态的开放态度与探索精神。

无论如何,坚持探索与品质为先依然是广汽三菱秉承的原则,9月7日前,历“9”而新的广汽三菱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5号馆H510展位欢迎您的到来。(文/《汽车人》麦可,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声明】本文系《汽车人》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汽车人》所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