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纯电车型ID.3领衔 上汽大众”三冠王“亮相成都车展

2021年09月03日 22:59: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上汽大众的第三款MEB平台纯电动车ID.3在成都车展迎来首秀,并正式启动预订,预定客户购车时可享300元意向金抵扣3000元车款权益。

我们之前曾经报道过,ID.3在欧洲市场,以绝对优势战胜特斯拉,成为欧洲市场的纯电车型销冠,除了ID.3这个欧洲销冠车型,本次上汽大众还带来了中国车市B级销冠车型新帕萨特,以及SUV销冠车型新途观L家族,“三冠王”联袂登场,展示了上海大众在各个领域的绝对实力。

ID.3首秀成都车展

能够在欧洲市场战胜特斯拉Model 3,成为纯电车型销冠,ID.3的实力可见一斑,这是一款集潮趣、智趣、驾趣于一身的纯电车车型。

ID.3的潮趣,体现在其极具个性的外观设计上,车辆长轴距、短前后悬的设计风格,引领年轻运动新风潮。最亮眼的是ID.3独特的皓白烁金皮肤包,让环境随车一起染上白金色彩的乐趣。

ID.3搭载的黑科技,也满足了车主的渴望与想象,ID.3有 ID. Light光语系统、IQ. Light矩阵式前大灯等,代表大众ID.系列一贯特点的光语互动科技,在纯电车型领域,大众有具备灯厂的实力。

由于车辆采用的是后轮驱动,ID.3在加速时,车辆重心后移,使得后轮获得更大的抓地力,加速性能得到很大提升,3秒即可实现提速到50公里时速的推背感。

并且,车辆使用独立五连杆后悬,具有50比50黄金重量配比,让ID.3操控灵巧自如。

在ID.3加入ID.家族后,上汽大众ID.元年的产品拼图即将完成。据官方消息,ID.3预计年内上市。

之前上市的两款纯电车型, ID.4 X和ID.6 X在7月合计零售达3,009辆,环比翻番增幅显著,ID.3上市之后,上汽大众将会在新能源领域争取到更大的份额。

燃油双冠军车型联袂而来

除了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大有作为,B级轿车的销冠车型,车圈“常青树”,帕萨特家族也以全新面貌亮相成都车展。

21年前,帕萨特上市,先后经历了6次换代,超过20次改款,共计收获超300万用户的青睐。这次全新车型,首次采用“双前脸”战略,满足车主新世代多元化的消费需求。

一款前脸是星空前脸,风格更加激进,造型前卫,充满年轻动感气息。另一款采用点阵式精工格栅前脸,大气优雅依旧。

新款帕萨特的后排,使用了航空睡眠头枕,侧翼可调节,带来头等舱级的舒适体验。

音乐发烧友,也可以在帕萨特上得到满足,哈曼卡顿高级音响系统,营造360°环绕式音效体验,堪比高水平演唱会的Live现场。

科技配置方面,新帕萨特家族搭载Travel Assist全旅程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以ACC高级自适应定速巡航为例,可实现全速域的道内巡航。更有DLA智能远光灯会车跟车调节、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等,全方位提升智能体验和驾乘安全性。

联袂而来的,还有SUV领域的销量王——新途观家族,以IQ颜值双在线的实力,再度树立领潮智能中型SUV的标杆。新途观家族焕然一新的运动造型,搭配R-Line套件和双拼色轮毂,将整车运动气息拉满。

IQ与颜值兼具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搭配10.3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先锋感十足的30色LED环境氛围灯、哈曼卡顿高级音响系统,仿佛在车内就可以上演光影视听秀,让驾乘者全方面沉浸于美学与科技结合的舒适体验中。

颜值之外,新途观L家族IQ同样在线,Travel Assist全旅程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以实现0-160km/h速度范围内均可全速域驾驶辅助,而Lane Assist车道保持系统可以提示车辆即将偏离车道,并主动修正方向,降低越线风险。让车主行驶之路更加安心。

“三冠王”联袂而来,展示了上汽大众在传统燃油车领域,以及新能源领域都具备了领先一步的实力,尤其在纯电车型上,ID.系列将会在多个细分领域创造标杆车型。

ID.3你喜欢么?还是更爱新帕萨特,或者是全新的途观L,都欢迎到鬼斗车留言区留言讨论,说说选择理由,或者上汽大众所有车型的驾驶感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