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四款车表现不尽人意,月销仅个位数

2021年09月03日 22:59:05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在残酷市场竞争中,有胜利者当然也有更多的失意者。看着哈弗H6五菱宏光MINI EV等车型风头正劲,本文所介绍四款车型在销量上却惨不忍睹。对于它们来说,月销达到双位数就是一大突破,可实现这个目标却难上加难。或许抓紧退市才是最好选择,免得沦落到被人奚落境地。

雪铁龙C3L

7月销量:7辆

雪铁龙在国内败局已定,这几年节节败退,市场占有率不断下滑。雪铁龙C3L就是其最好缩影,现在已经无人问津。其外形有些奇怪,特别是前脸部分很不协调,开出去很有可能被指指点点。其4505mm长度也不算出色,车内布局很是拥挤。最让人不能接受的是,雪铁龙C3L竟然全系标配1.2T引擎,或许其早就做好离开国内市场的打算。

传祺GE3

7月销量:7辆

传祺GE3空间上你很难接受,长度仅仅才4337mm,全员坐满时候真得没有下脚之地。其内饰用料也很是廉价,在夏天开车充满异味。不知道传祺是不是只当该车是试水之作,入门级车型竟然没有触控液晶屏,这一点着实拉胯。不过传祺GE3也有闪光点,其纯电续航里程达到410公里,中短途代步还能应付。可国人对于空间格外重视,传祺GE3只能被束之高阁,等待结束生产。

DS9 PHEV

7月销量:6辆

DS9 PHEV玩大了,其起售价高达32.99万元,但门可罗雀,关注度近乎为零。该车其实尺寸不错,长度接近5米,在驾乘感受上也值得肯定。内饰用料相当考究,毕竟也是曾经辉煌一时的豪华品牌,造车底蕴还是比较雄厚。12.3英寸大屏中规中矩,不过车机系统差强人意,很难打动越来越挑剔的消费者。其最大弱点,就在于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没有奔驰的命,却和奔驰一道在动力上搞动作,怎么可能让人为其买单?

北汽昌河A6

7月销量:5辆

北汽昌河A6可不是奥迪A6L,在销量上一个天上一个地下,没有一点点可比性。该车已经问世两年,现在几乎被放在最角落位置。1.5L自吸发动力放在什么车上都没有吸引力,更何况还是江河日下的北汽昌河。不知道这5位车主是在什么诱因之下选择下单,现在看来他们真是勇气可嘉,估计开出去很多人都会问这是什么车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