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iX3成都车展再推新车,外形更动感时尚,但续航一言难尽

2021年09月03日 23:02:05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当新能源大潮来临之后,一众老牌车企也接连发力,希望可以在全新领域继续保持优势,避免被新兴势力取而代之。在此次成都车展上,宝马携带新款iX3闪亮登场,引发外界多方关注。下面我们就去看看该车实力怎样,能不能帮助宝马捍卫市场地位。

先说外形,新款iX3还是走运动路线,看起来非常时尚大方,对于很多年轻消费者极具诱惑力。前脸部分家族经典“双肾型”进气格栅,气场上就不逊于任何对手。其周边轮廓以镀铬饰条勾勒,工业质感扑面而来。两侧“天使眼”大灯组分外吸睛,不仅棱角分明,给人冷酷观感,同时内置LED光源照射效果也值得夸赞,在夜间开启之后辨识度毋庸置疑。

新款iX3车身侧面线条优雅,能够展现协调美感,同时降低风阻系数。大家也可以根据自己喜好选择M运动包围套件,其中20英寸M空气动力学轮毂个性十足,动态行驶时能够吸引很多关注度。其尾部则是使用全新3D LED尾灯组,视觉效果无需多言。不过整体而言,新款iX3新能源身份不够明显,还是保留很多传统燃油车因素。

走进车内,新款iX3用料还是相当给力,大量软性材料十分舒适,触感方面符合豪车定位。其座椅也采用人体工学原理,不仅柔软度值得肯定,同时对腰部和颈部也可以有效支撑,避免长途行车时疲劳感。该车储物能力贴合家用需要,后备箱纵深不错,可以放置很多大尺寸物品。

新款iX3科技性较为抢眼,12.3英寸触控液晶屏内置多种功能。其配备BMW LIVE COCKPIT PROFESSIONAL系统,可以实现车载导航、智能个人助理等丰富服务,让你感受到宝马诚意。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很是实用,大家行车时不必再纠结找不到充电线了。

动力上,新款iX3就有些一般了。其WLTP综合续航里程仅为460公里,这个数据着实一般,和很多国产新能源车相比简直不够看。该车支持150kW直流快充,能够省却很多充电时间。可能管理层对于宝马品牌过于自信,认为豪车光环也一直笼罩在其身上。现在市场竞争相当残酷,特别是新能源车型续航里程将是重点环节,可新款iX3却处于弱势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