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2022款哈弗H9售价配置曝光,9月10日正式上市

2021年09月04日 00:12:02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e汽车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2022款哈弗H9的价格和配置信息,新车预计将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与现款车型(20.98万-27.28万元)保持一致,但在配置方面有所提升,性价比显著提升。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哈弗H9已于本次成都车展亮相,或将在9月10日正式上市。

从曝光的配置表来看,新款车型普遍增加了行车记录仪和EDR事故数据记录仪,另外根据配置不同还分别增加了拖车取电口、220V车载电源、方向盘电加热以及前桥电控式差速锁等配置。

除了配置,新款哈弗H9在外观和内饰方面也有所升级。前脸部分换装了直瀑式的镀铬中网,相比老款车型立体感更强,也更加凶狠大气,符合人们对于一台硬派SUV的期待,另外新车还在前包围两侧增加了纵向的LED日间行车灯。

内饰部分,新车的整体布局与老款车型相比并无太大变化,但做工、用料以及配色方面都有提升,营造的质感更加豪华。另外还换装了尺寸更大的中控屏幕,中间出风口的样式也进行了调整。

动力方面,新款哈弗H9将继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为38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四轮驱动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