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第四代帝豪上市,打破合资垄断的小星瑞——国产轿车来了!

2021年09月04日 00:14:01
分享到:

吉利第四代帝豪上市,打破合资垄断的小星瑞——国产轿车来了!

中国轿车市场销售榜单的前几位一直被合资品牌、进口品牌长期占据。但是主播在成都车展上来到了吉利的展台的时候,国产吉利第四代帝豪的外观确实给了主播一种感觉,那就是国产轿车绝对有希望撼动合资、进口品牌。

外观上,全新的第四代帝豪做了非常大的革新,直瀑式前脸隔栅与三段式的LED大灯的设计让整个车看起来更加硬朗,并且与星瑞的设计语言非常相近,十分具有豪华感。车身侧面线条也是非常简洁、流畅,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十分大气。尾部大灯采用了贯穿式的大灯,也紧追潮流,再点缀上英文车标,有一种跑车的运动感。

不过帝豪内饰确实稍微差了一点,过于简约,不过方向盘与座椅的皮质面料还是很舒服的,而且中控大屏与出风口让整个车的内部空间显得非常大。

第四代帝豪是吉利首款BMA架构的车,最重要的是他的价格只有6.99-8.89万元,性价比非常之高,不到十万的价格就可以买到这个小星瑞,不光是我,相信屏幕前的你也觉得真的非常值。这款车完全可以挑战一下轿车销售榜的前几名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