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捷尼赛思G90最新谍照 或年内亮相/具备L3级自动驾驶技术

2021年09月04日 00:32: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捷尼赛思G90最新谍照,作为家族旗舰轿车,新车将会拥有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并且会搭载V8发动机、空气悬架和带有激光雷达的L3级自动驾驶技术,有望于2021年内亮相,未来可能也会进口引入国内销售。

根据最新谍照中的状态来看,全新捷尼赛思G90已经趋近于定型量产状态了,最新谍照中的车型比以往更加清晰,能看到前杠底部两个被伪装覆盖的激光雷达,同时也能更加清晰的看到C柱线条融入了轿跑车设计元素。

此外,全新捷尼赛思G90保留了家族DNA设计,分体头灯和盾型进气格栅的家族脸谱是捷尼赛思的标志性设计,车身线条非常硬朗,符合自身豪华轿车的定位。就车型级别来说,奔驰S级、宝马7系奥迪A8L都是它的竞争对手,不过就售价来说,它显然会实惠的多。

车尾方面,尾灯的造型与此前大家的猜测不同,并没有采用分体式设计,而是将尾灯设计成了一个整体,通过谍照来看,可能会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

通过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可以看到,全新捷尼赛思G90采用了双辐多功能方向盘设计,与老款的四辐式设计完全不同,虽然谍照不是很清晰,但是考虑到韩国厂商在消费电子领域的先进性,推测这个全新方向盘可能也会拥有类似奔驰S级的触控操作设计。

另外,根据此前的局部内饰谍照,能发现中控台可能会采用双联屏设计外,还能看到的最新细节就是前排座椅上拥有丰富的调节能力。

屏幕在点亮状态下,通过边框和正常手掌大小比例判断,中央显示娱乐信息和地图的屏幕至少会在10英寸以上,通常这个级别的轿车都会使用10.25英寸甚至12英寸的屏幕硬件。

动力系统方面,预计现款车型使用的3.3T V6发动机将会继续保留,然后未来还会提供动力规格更高的5.0L V8发动机,不出意外的话,可能将会继续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并配备适时四驱系统和空气悬架,未来该车或将推出PHEV及纯电动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