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哑光灰内饰配色 蔚来ET7最新路试谍照曝光

2021年09月04日 00:32: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蔚来ET7最新路试谍照曝光,其最大亮点是内饰采用哑光灰色配色,据了解新车定位蔚来首款轿车,将于2022年一季度正式交付,续航能力超过700km。

从最新谍照来看,该车与此前亮相的谍照差别不断,可以看到新车尾灯点亮后的效果,贯穿式尾灯的设计极为简洁,突出车辆的科技感。此外,车辆尾部的溜背式造型也非常流畅,增强了车辆的运动氛围。车身侧面,可以看到贴有“ready for tomorrow”的字样。

内饰部分,采用的是Moon主题内饰,以哑光灰色为主色调。该车标配Nappa真皮高级内饰、穹顶式玻璃车顶、超纤绒顶棚、全车座椅加热/通风/按摩等等,在质感上有所提升。

ET7采用双电机四驱动力,最大功率480千瓦,零到百公里加速3.9s,续航方面,搭载70kWh电池包NEDC续航超500km,搭载100kWh电池包续航超 700km,搭载全新150kWh电池包的车型预计明年四季度发售,续航超1000km。(图片来源:微博网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