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计划2023年发布25000美元新车 暗指不配备方向盘

2021年09月04日 00:33: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国外媒体获悉,在特斯拉公司内部会议中,参会人员透露特斯拉计划在2023年发布25,000美元的(约合人民币16.1万元)新车,并且CEO埃隆·马斯克暗指新车可能没有方向盘。

此前,特斯拉曾公布未来将制造一款25,000美元的的电动汽车,通过特斯拉全新电池将成本降低50%以上。新车被外界称之为“Model 2”,但并未得到官方的回应。新车将在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生产并出口至全球。

在最近的特斯拉内部会议中,特斯拉计划在2023年发布25,000美元的新车,埃隆·马斯克对员工表示:“我们想让这辆车配备方向盘和踏板吗?”似乎在暗指新车可能没有方向盘。这不由得让人们联想到,在2019年特斯拉公布的一张没有方向盘和踏板的车内图片。

目前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还需司机介入,如果未来车辆没有方向盘,其在法律层面也有着诸多壁垒。完全自动驾驶技术在各国都还处于局部试验、验证阶段,上路行驶还需相关部门监管。特斯拉未来新车是否配备方向盘,实现完全自动驾驶,还是需要各国政府的批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