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光500敞篷改装版官图 “猛男粉”配色营造反差萌

2021年09月04日 00:33: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东风风光发布了2022款风光500敞篷改装版的官方图片。新车车身采用粉色涂装,非常惊艳。官方也为新车打出“谁说猛男不适合粉色?”的宣传语。的确,敞篷结构的机械感与粉色涂装形成了强烈的反差萌效果。

外形上面,新车基本普通版本车型的设计,熏黑矩阵式格栅配合前杠两侧大尺寸进气口,性能感十足。LED大灯与格栅融为一体,造型精致。

侧面看过去,风光500敞篷改装版整车显得紧凑有力,双腰线设计为新车营造出层次感。细节上,双五幅式轮圈与某豪华品牌高性能版本有异曲同工之妙,粉色卡钳则进一步营造视觉反差。

内饰部分,为了打造更年轻的驾驶氛围,风光500敞篷改装版同样应用粉色布局,搭配黑色饰板,与外观风格统一。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代号:SFG15TA),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20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是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