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嘉际白金款官图曝光 新增“克莱因蓝” 配备抗菌内饰

2021年09月04日 00:36:1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9月3日,吉利嘉际白金款官图曝光,新车采用吉利4.0代“能量音弦”格栅、全新“星际回旋”轮圈等设计,新增“克莱因蓝”涂装,车内标配棕色内饰。同时,全系配备全面抗菌内饰,搭载过滤性能更强的CN95高效空调滤芯。

外观设计方面,吉利嘉际白金款前格栅换装了吉利最新的“能量音弦”竖条直瀑式设计,更具视觉冲击力,18英寸轮圈采用了全新“星际回旋”造型设计,并且还新增了“克莱因蓝”配色。

内饰设计方面,吉利嘉际白金款车内全系标配棕色内饰,有助于进一步提升车内的质感。同时,车内还采用了全面抗菌内饰,在方向盘表皮、副仪表扶手表皮、门板扶手、门板中饰板等用户常接触的部位,均采用抗菌率达99.9%的抗菌表皮,符合国家I级标准,接近无菌状态。即使车辆长期放置,也能避免霉菌的滋生和繁殖,杜绝产生霉菌和异味。

此外,车内搭载的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PM2.5传感器、负离子发生器与CN95高效空调滤芯可以更加有效的净化车内空气,进一步保障驾乘者在车内时的空气质量。

动力系统方面,官方目前还没有准确的消息提供,现款车型提供1.5T和1.8T动力,功率和扭矩参数,分别为130千瓦/255牛·米以及135千瓦/300牛·米,根据车型的不同,匹配6挡手动或7挡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