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森林人Wilderness详细官图 整车设计更具越野气息

2021年09月04日 03:51: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斯巴鲁森林人Wilderness详细官图发布,这次的官图比前两天首次发布官图展示了新车更多的细节,该车是斯巴鲁傲虎后的第二款Wilderness荒野版车型,拥有主打越野风格的设计,美国地区起售价33945美元,约22万人民币。

相较普通版而言,斯巴鲁森林人Wilderness经过了许多升级,其车身尺寸也相比普通版更大,斯巴鲁通过增加车身覆层、使用17 英寸全地形轮胎以及对悬架进行改良等提升了该车的越野属性,此外通过增强行李架的负载能力,使之能承载更多的装备,与此同时在车辆底盘处额外增加了保护板。

值得一提的是,斯巴鲁森林人Wilderness还通过对悬架的升级,增高了底盘离地间隙,现在能达到约234毫米,而常规版车型的底盘离地间隙是约221毫米。

内饰方面变化不大,基本沿袭森林人的设计,但前排座椅头枕处拥有Wilderness标志,表明了其身份,此外将配备橡胶地垫、独特的仪表盘和8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屏、Harmon Kardon音响、EyeSight安全功能套件。

动力总成方面,斯巴鲁森林人Wilderness采用2.5升四缸发动机配对,最大功率136千瓦,最大扭矩239牛·米,配备了低齿轮比的新型CVT变速箱,为了提高低档位下的扭矩表现,还修改了分动箱和后差速器减速比,油耗约8.56升/1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