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旷视开启MegEngine智慧交通开源竞赛

2021年09月04日 07:3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旷视联合中关村软件园将举办MegEngine智慧交通开源竞赛。本次大赛面向全社会开放,个人、高等院校、科研单位、企业、创客团队等人员均可报名参赛。报名选手可单人成队或与他人组队参赛,每位选手只能加入一支队伍,且每支参赛队伍不超过3人。同时,旷视为此次参赛的选手提供框架支持,选手需使用开源的旷视天元深度学习框架MegEngine作为模型训练的框架。

汽车之家

随着全国机动车保有量的不断上涨、驾驶人数的增加,城市交通管理难题趋于严峻,智慧交通的需求迫在眉睫,AI逐渐在城市交通的各个细分场景发挥价值,但现实应用仍会遇到难题。以交通事故发生率较高的“十字路口”为例,由于光照、天气等因素的影响,十字路口的交通标志很难进行精确检测。提高上述场景下交通标志检测准确度,将有助于降低十字路口交通事故发生的概率。

赛程设置上,比赛分为线上比赛及线下答辩两个阶段。9月3日-9月12日为报名招募期;报名结束后即进入为期13天的线上比赛,具体日期为9月13日-9月26日;线上比赛结束后,评测top3的团队需参加答辩环节,最终比赛将以团队项目及答辩的综合得分进行排名和奖项评比。

本次大赛奖金池共计8.7万元,前3名的团队奖金分别为5万元、2万元和1万元,第4-10名团队奖金1千元。所有奖金为税前金额,将以“数字人民币”形式发放,奖金最终解释权归“中关村数字科技联合创新大赛组委会”所有。参赛者可以登录MegStudio官网报名参赛。

本次比赛是中关村数字科技联合创新大赛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关村数字科技联合创新大赛,是中关村软件园“科技向北”大型科技跨界盛事中的重要产业活动,由中关村软件园联合园区内外人工智能和开源领域的头部企业共同举办,以“开源、开放、未来”为主题,目前,已形成华为RPA、百度、旷视、科大讯飞、达闼机器人HARIX OS & RDK、智源悟道六大赛道,中关村软件园分别和六大厂商设置不同的专题赛道主题。旨在鼓励科技创新,探索应用前沿科技,中关村软件园将为参赛团队从硬件设施支持到软件服务,从创业辅导到全力加速服务等全生态链支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