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伦不类 加长道奇蝰蛇拍卖无人出价

2021年09月04日 07:3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改造一台与众不同的汽车,常常会让人觉得很酷,但如果改造的方向跑偏了,那么画风也会有些尴尬,比如这台道奇蝰蛇,加长版……

汽车之家

道奇蝰蛇是一部原始的美系速度机器,比起竞品雪佛兰科尔维特,蝰蛇的造型多了几分不羁的邪气,这也是它在外观上最吸引人的地方。然而就是这样一个“坏男孩”,愣是被人改造成了一只腊肠犬。对于这种改造,我们能想到最好的评价也只能是――真有你的。

汽车之家

加长蝰蛇的前脸和车尾都没有太大变化,前机盖下面还是那台8.0L V10发动机,只不过在新的车身比例中,原本修长的发动机舱已经不再突出。原汁原味的头尾之间,是被按照腊肠犬比例加长的车身,原本双座的车型,现在坐进10个乘客不在话下。

汽车之家

近日,这台车被放在了eBay上拍卖,据卖家说,它曾“参演”过一些电视节目和广告片。加长蝰蛇的起拍价为13.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7.26万元,然而直到如今,并没有人愿意为其出价。反而很多人都说,一台好车这么改装,纯属是浪费了。(文 汽车之家 王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