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或达702km 9月6日发布 广汽埃安AION V Plus官图

2021年09月04日 08:35:0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我们获悉了一组广汽埃安AION V Plus车型的官图。新车在AION V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新增了官方称之为“幻彩绝绝紫”的外观配色,续航里程提升至702km。

相比于现款AION V,广汽埃安AION V Plus主要的变化集中在前脸部分,前脸取消了中网装饰条,雾灯区域也进行了调整,新车的设计更加简洁。在车身配色方面,新车采用了官方称之为“幻彩绝绝紫”的外观配色。

在内饰方面,广汽埃安AION V Plus的内饰采用了棕黑拼色的皮质座椅,在座椅上有“AION”刺绣。在动力方面,现款广汽埃安AION V的续航里程为500km和600km。根据曝光的申报信息显示,新款广汽埃安AION V Plus的NEDC续航里程将达702km。

编辑点评:新款广汽埃安AION V Plus的外观设计更加简约,同时续航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提升,超过700km在同级别市场中也是极具竞争力的,新车将于9月6日首发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