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400成都车展实拍,外观强硬、内部豪华,25-30万起售合理?

2021年09月04日 08:52: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成都车展上,除了火热的坦克500正式亮相,坦克品牌还发布了处于同一个级别的另外一款车:坦克400。作为这段时间被广泛关注的车型,这车怎么样,卖多少钱合适呢?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事实上,如果你对坦克不同车型的命名觉得太混淆了,有个简单的方法可以提供给大家理解。坦克300是基本的模型,与机械相关的两对模型是400/500和旗舰700/800。500和800更讲究高级和舒适的设计,相比之下400和700更加倾向于越野车的粗犷,有着更加新奇的元素。

回到坦克400,车身框架基本和坦克500相同,轴距上达到了2850mm。从设计上看,坦克400与其他车型并无共同之处,独自采用了棱角分明的机甲设计。新车以“无限机甲”的设计理念打造,整个外观比较显得非常强硬、大气。

前脸部分就十分贴切“无限机甲”的理念,线条硬朗且层次分明,这让小编想到了钢铁侠的脸,颇有未来感。

车身侧面没有多余的装饰,全地形轮胎、黑色轮毂彰显了它的运动气息。车尾也是符合主题的设计,平直的车顶后方配备了一款大尺寸的运动风格扰流板,辨识度极高。

如果说坦克400的外观是硬派且粗犷的,它的内饰也会很狂野吗?显然不是。坦克400的内饰风格偏向于年轻和精致,甚至可以说是比较豪华的。

坦克400结合明亮青色的漆面和突出的黄色色调为外部装潢,白色和浅蓝色的色调作为内饰设计。坐上车内便感觉到视觉上的舒适,不仅仅是年轻人喜欢,相信大部分的人都会享受这种充满美学的色调搭配。

不仅仅是视觉上的美观,坦克400车内其实主要是以智能和科技为主的。坦克400配备大尺寸的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盘,运动式的方向盘上的控制按键齐全。据悉配置上还会有无线充电、座椅加热、座椅通风等功能。另外,除了采用非承载式底盘,坦克还配备了三把锁(差速锁)的全驱系统。

目前我们还没有得到有关坦克400动力上的信息,我们猜想坦克400的基础车型可能会采用坦克300的2.0T发动机+8AT变速箱;高配车型可能会搭载3.0T V6发动机+9AT变速箱。但这也仅仅是猜想,实际信息还得等官方公布。

坦克400的量产版本很有可能会在2022年发布,价格方面还没有官方的消息。我们预计售价可能在坦克300和坦克500之间,或许25万-30万人民币左右起售。这次成都车展的实拍,坦克400其实还是比较满足大众的期待的,大家认为新车能够复制坦克300的火爆热度甚至完成超越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