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推出天价限量车,致敬Quattro,要价685万

2021年09月04日 09:31: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相信很多朋友都不会相信一台电动车能给出685万的天价,毕竟如此高的价格会让很多人望而却步,现在都是向电动汽车转型,无论是传统低端车企还是高端豪华品牌未来都在推出新款电动车,不过价位都是在尽量降低,基本上没有能卖出超高价位的,目前也只有特斯拉的高端车型有很高的价位,不过距离685万还有很远。而奥迪推出了一款致敬车型E-Legend EL1,是一款电动车,要卖685万。

单独这个价格就已经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而且这台车是限量30台的,车子是为了致敬奥迪的经典车型Quattro S1,不过加上这两个因素开出这样的价位还是让人难以相信,即使奥迪的品牌加持也很难让人接受,一些燃油车超跑给出几百万的价位还可以理解,但是一个电动车因为重要的部件都很清楚,所以很难给出天价。

有不少朋友感觉这台E-Legend EL1未来很难售卖,毕竟天价让人望而却步,看看车子的外观也让人有一点担心,它就好像国内的一些PPT造车项目一样,看起来很有未来感,但是距离现实好像有点远,E-Legend EL1的外形看起来非常扁平,有一点Quattro S1的影子,不过这台车的设计感觉还是配不上它的价位。

如果说E-Legend EL1是国内一个造车新势力的概念车还可以接受,但是作为奥迪的设计感觉有一点牵强了,可能这也是电动车型的问题,就是很多车企都在相同的起跑线,即使是奥迪这样的品牌想要有很大的溢价也是比较困难的。E-Legend EL1新车有贯通格栅设计,车头格栅加上两个车灯,好像是一个脸一样,看起来比较莫名其妙。

在车身设计上为了致敬而做了很多特定设计,不过这样反而有一点不伦不类,或者致敬的痕迹过于明显,例如溜背设计就比较突然。在性能上E-Legend EL1的表现还是不错的,车子使用了三电机组合,可以达到600kw的输出,百公里加速有2.8秒,而且车子的续航有399公里,不过在电动汽车赛道中这样的成绩也都并不是最强的,看看特斯拉,对比一下价格,很多人就会感觉E-Legend EL1不香了。

E-Legend EL1限量30台,致敬车型也仅仅对奥迪公司有意义,对客户来说要的就是设计和性能,而E-Legend EL1做得都比较一般,至少和行业领头羊特斯拉对比没有很强的优势,所以它的685万确实是天价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