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雷诺Megane纯电版谍照曝光,拉上大众ID.4,是要做竞品对比?

2021年09月04日 11:24: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近几年,许多品牌都在向电动化车型转型进军,很多不同级别的车型都推出了电动化的版本,这似乎成为了一种趋势。最近我们在外媒获得了一组雷诺Megane纯电版的谍照。据悉,新车将在 2021年慕尼黑车展的国际汽车及智慧出行博览会(IAA)上正式亮相。

外观上,雷诺Megane纯电版采用了封闭式的进气格栅,以及一体式的大灯造型,前脸造型比较简洁。

车身侧面的轮廓比较圆润,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加上彩色的伪装贴纸点缀,造型非常新颖时尚。

车尾采用了主流的贯穿式尾灯,由雷诺的LOGO标识连为一体,辨识度极佳。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10/1800/1505mm,轴距为2700mm,作为家用车空间也是足够的。

事实上,雷诺Megane纯电版与日产Ariya同样基于CMF-EV平台。预计雷诺Megane纯电版将配备容量为60kWh的电池组,搭载一台160kW功率的前置发动机,前轮驱动。考虑到CMF-EV平台有双电机配置,新车有全轮版本那是肯定的。

大众ID.4 X)

雷诺Megane纯电版有望于2022年于海外正式上市。值得一提的是,拍摄谍照时后面总跟着一辆大众ID.4,似乎是测试车有意在和大众ID.4进行竞品对比。未来这款新车有没有可能引入中国市场呢?价格适合的话可以成为大众ID.4的有力竞争对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