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实测榜更新!ID.4登顶,广丰第二,蔚来击败特斯拉

2021年09月04日 12:20:05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AutoLab续航实测排名

本次《续航实测榜》一共统计了9台我们测试过的车型,这9台车的实测实测路线基本一致,均为从上海普陀区出发,以南汇嘴观海公园为终点,但程100公里左右,全程共约200公里。返回后根据本段路程的百公里电耗来计算该车的实际续航能力。

如广汽丰田C-HR EV实测电耗为13.95kWh/100km,这辆车的电池容量为54.3kWh,所以满电状态下C-HR EV能跑389公里,而C-HR EV的NEDC续航为400公里,所以缩水率为2.7%。

声明一下:由于驾驶习惯、路况、气温以及车辆状况等因素的不同,以上测试结果仅供参考使用。

就已测试过的车辆而言,缩水率低的车型基本都是传统车企所造的电动车。

部分车型因为没有采用全新的平台,所以电池包布局受到影响,续航虽然无法做长,但实际续航很准是优势。

而NEDC标准被诟病的原因是因为很多车型的实际续航与NEDC续航相差太多,而目前工信部已经出台相关政策,未来车辆都将使用测试更加严格的WLTC标准,NEDC也将成为历史。

而我们的《续航实测》也将会进行逐步迭代,所以您希望《续航实测》该如何拍摄?

您希望《续航实测》是跑完全部电量还是保持现有200公里测试?

您希望《续航实测》增加哪些车辆相关信息?

您对《续航实测》形式上有哪些更多建议?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