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与戴姆勒合资首款车型将亮相慕尼黑车展,正面刚宏光MINIEV?

2021年09月04日 12:26:02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奔驰最小的车是哪款?可能很多人会以为是A CLASS,但其实smart(曾是奔驰子品牌)才是奔驰家族最小的车型。Smart刚进入国内销售的时候,因体型娇小,品牌知名度较高(与奔驰全系车型同店销售),颇受女性消费者欢迎。

只是该车在2015年换代之后,销量每况越下,致使smart走向停产,很多消费者已经遗忘这款车型。奔驰smart在停产之后,戴姆勒股份公司和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宣布,双方将成立合资公司,在全球范围内联合运营和推动smart品牌转型,而转型后的首款车型有望于即将开幕的德国慕尼黑车展上正式亮相,计划于2023年进行投产。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smart车型的预告图片,从图片可以看出,新车采用全新设计的前脸造型,传统的中网部分或改为封闭式设计,并加入点阵式灯带,这意味着新车是一款纯电车型。

根据此前海外媒体曝光的设计草图来看,新的拥有尺寸较大的轮毂,搭配车顶行李架,以及较高的离地间隙,并采用五门设计,预示着该车将转变为一款微型SUV车型,并提供四座或五座版,大大提升新车的实用性。

据悉,在动力部分,新smart将搭载由吉利研发的纯电动力总成,目前详细数据并没公布。Report汽车小编盲猜,由于新车的尺寸较为紧凑,所匹配的电池组容量不可能太大,续航里程约200公里,基本满足市内日常通勤。

值得注意的是,新smart有望在国内实现国产,降低新车的整体成本,售价或较此前进口版的奔驰smart车型要低不少。那么,如果全新smart的售价与五菱宏光MINIEV相仿的话,你们是选择新全新款smart还是五菱宏光MINIEV呢?又或者说,你们觉得这款由戴姆勒和吉利联手推出的新smart车型,卖多少钱合适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