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Knaus发布混动概念房车,转子发动机+电动机,纯电续航90km

2021年09月04日 13:01:03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房车品牌Knaus Tabbert近日在杜塞尔多夫的房车活动上亮相了一款全新概念房车E.Power Drive。该款车型基于菲亚特Ti 650 MEG Vansation房车“再加工”而成,在外观和车内上延续了菲亚特的房车设计。而在动力上,该款车型将搭载最大输出功率为180kW的电动机搭配转子发动机,匹配35kWh电池,纯电续航90km,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10km/h。

在转子发动机方面,Knaus没有提供透露具体参数细节和“供货渠道”,只是说它是一个三转子结构,可以为电池充电,同时可以直接向电动机提供能量。Knaus也没有透露这套混合动力的综合续航里程,但引擎也为车内提供标准230V的电能。Knaus说,在正常使用情况下,它携带的燃料足够维持5天的动力需要。

除了转子发动机,Knaus还表示量产后还会搭载其它类型的发动机,甚至会有氢燃料电池动力版本。

房车内部可以容纳3个人,设备齐全,有完整的厨房、带淋浴的浴室和两个25加仑(95升)的淡水和废水水箱。此外概念车的仪表板上安装了一个简单的按钮面板和一个大触摸屏,以监控和管理各种功能和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