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将于9月25日推出完全自动驾驶技术的公开测试版本

2021年09月04日 13:22:09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几天前,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宣布,特斯拉几周后将公布完全自动驾驶测试(Full Self-Driving,以下简称“FSD”)的测试版。现在他在推特上确认了第十个Beta版“FSD”开放公共测试的准确时间和日期。他表示大约两周后(9月25日左右),完全自动驾驶系统的Beta 10.1将开放公众测试。

到那时,具备测试资格的特斯拉车主都将能够体验更完整的FSD。该系统背后的软件和神经网络最近已经得到了很大改进,特斯拉认为此前第9版“Pure Vision”中除了摄像头以外已经不需要再加任何东西了。

然而,从埃隆·马斯克在推特上的措辞来看,他并不是百分之百地相信10.1版已经准备好面向公开测试。不久之前,他承认制造自动驾驶汽车比他预期的要困难得多,再加上NHTSA目前正在对自动驾驶功能进行调查,所以特斯拉对这次公开测试全新版本自动驾驶辅助功能格外谨慎。

据悉,目前FSD技术预计只能对美国的特斯拉车主开放测试,也会率先在此实现真正应用。而加拿大可能是继美国之后下一个普及该技术的市场,马斯克预计FSD将于几个月后在加拿大开放测试,而欧洲市场的落地日期目前还没有确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