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燃油版+PHEV插电混动版,新大指挥官成都车展上市

2021年09月04日 14:44:01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正在加载中...

第24届成都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在广汽菲克展台上,Jeep新大指挥官正式迎来了上市,新车拥有2.0T燃油版与2.0T PHEV插电混动版两种动力车型。其中燃油版车型售价为23.98-32.98万元,PHEV插电混动版车型售价为30.98万元。同时,在车展首日还发布了新大指挥官的限量版车型——圣境版,该车为PHEV车型,目前售价还未公布。

Jeep新大指挥官在外观方面大致与老款车型相同,只是在一些细节上做了一些变化。前格栅采用了全新星耀梯形参数化烫印七孔格栅,格栅内部融入了镀铬点阵式设计。整个格栅与双翼式全LED前大灯无缝连接,再搭配全新设计的LED雾灯和转向灯,勾勒出更霸气的横贯式前脸。

而与前脸相比,新车的尾部变化来得更大,采用时下最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的同时,大指挥官的英文“GRAND COMMANDER”也镶嵌到了尾灯中间,整体看起来豪华感的确有所加成。

此外,新车尺寸略有调整,其长宽高分别为4895/1896/1754mm,轴距为2800mm,其中车身长度比老款的4873mm增加了22mm。

相比大气的外观,Jeep新大指挥官的内饰更具豪华感,除了全系标配的真皮座椅以外,还可以选装Ultrasuede麂皮座椅与Nappa豪华真皮座椅两种更高级的材质。

同时,新车还增配了后视镜自动折叠、方向盘加热、ANC主动降噪技术+双层隔音玻璃、前排座椅12向电动调节,第三排座椅支持三种角度调节且搭配独立头枕等配置,豪华再升级。

动力方面,新款大指挥官燃油版搭载与牧马人同源的2.0T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265Ps,峰值扭矩400牛·米,并匹配采埃孚9AT的变速箱;插电混动版则同样是搭载的2.0T发动机,但加入的是一套驱动电机来组成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并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

其中PHEV车型拥有70km的纯电续航里程,基本可以满足城市上下班代步及日常通勤。得益于这套混动系统,新大指挥官拥有低至1.6L/100km的综合油耗和长达900km的综合续航能力。

越野能力是Jeep最拿手的好戏,新大指挥官搭载新一代轻量化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以及同级领先的Selec-Terrain®全路况模式自选系统,“自动/雪地/运动/沙地&泥地”四大模式一键切换,可轻松应对各种路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