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销量下滑超3成,别克君威表现不佳,质量差或是主因!

2021年09月04日 15:49:02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作为上汽通用别克旗下一款中型车,君威在中国车市推出之后,曾经获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但是,如今的别克君威,在中国车市,已经难以进入主流中级车阵营了。而且,从销量表现上看,别克君威的销量已经下滑非常严重了。

别克君威

​ 众所周知,如今别克品牌在中国车市,除了别克GL8还稳居细分市场老大之后,其余定位稍高的车型,在中国车市已经难以进入热销车阵营了。其中,别克君威作为一款中型车,在中国车市的销量和存在感,已经非常低了!

公开数据显示,2021年1-7月份,别克君威累计销量为55096台,月均销量不足8000台。相比2020年同期,别克君威的销量下滑了16.16%。其中,2021年7月份,别克君威单月销量为8823台,同比下滑33.71%。相比同期汽车行业整体表现和轿车市场整体表现,别克君威的表现呈现暴跌趋势!

君威销量表现

车宇世界认为,别克君威之所以销量下滑严重,有多方面因素。一方面,别克品牌形象下滑严重,导致君威在中级车领域,不太受欢迎。

了解车市的朋友应该知道,近些年,别克品牌在中国车市已经没有了往日的强势表现。旗下仅有GL8,还能在所属细分市场保持着一家独大的地位。至于之后推出的昂科旗等定位稍高的车型,在中国车市,都已经引起中国消费者的注意。

之所以如此,就是因为别克品牌形象下滑严重,导致别克溢价能力下滑,从而难以在中高端市场打开局面。

别克君威

另一方面,别克君威在质量方面,也存在着较多问题。了解车市的朋友应该知道,早期别克君威存在着较为严重的车身漏水问题,给车主造成了很大的用车困扰。如今,别克君威质量方面的表现,依然不容乐观。

根据车主反馈显示,别克君威存在着发动机故障灯亮、影音系统故障及车载互联故障、制动异响、发动机无法启动、仪表故障、变速箱顿挫等方面的问题。其中,发动机故障灯亮及无法启动、车机系统故障、制动异响及刹车失灵等均为相对较为多发的问题。

君威质量问题多发

车质网数据显示,2021年8月份,由于发动机无法加速、发动机漏油等问题多发,别克君威位居当月车型投诉榜第23位。

事实上,据车宇世界查询发现,作为一款中型车,别克君威已经多次出现在月度车型投诉榜TOP30。在很大程度上,这显示了别克君威的质量表现,较为差劲。

雪上加霜的是,从车主的反馈来看,目前君威在售后方面也存在着一定的问题,比如拖延或者回避问题、不解决问题等。

君威位居8月车型投诉榜

本文结语:

作为上汽通用别克旗下一款中型车,别克君威的表现,并不是很好。如果单纯从销量看,别克君威的销量只能说表现平平。我认为,这主要是因为别克君威品牌形象和溢价能力较低,同时这款车子在质量方面,又存在着较多问题。

别克君威

​最后,希望别克君威能够正视问题,切实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用车体验。如此,别克君威才有可能改变当前的销量困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