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苹果汽车,丰田制造,我玩的就是西海岸

2021年09月04日 16:12: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小米汽车正式落户北京,距离量产又近了一步。尽管很多人都说特斯拉就是汽车圈的“苹果手机”,但是我想说的是,人家苹果也即将会有自己的“Apple Car苹果汽车”,尽管没有官宣,但是造车,苹果是认真的。

尽管现在连Apple Car的设计草图都没有,但是网络上已经充斥着关于Apple Car的各种效果图渲染图了,造型设计我们另说,关键是对于该车的智能化配置是相当期待了。根据可靠消息表示,新车或将在2024年正式推出。

而近日,根据外媒报道,苹果目前正在秘密接触部分生产制造商,包括上个月见面的LG电子和SK集团等韩国车企,还有日产雷诺等几家日本制造商。

其中最关键的是,有消息人士透露,丰田或为苹果汽车的最终制造商,而且已经在秘密商讨关于苹果汽车的生产工作了,一旦达成就最终敲定了,毕竟生产资质还是一个很大而且重要的因素,而前期的苹果汽车主要是依靠代工生产。

苹果汽车选择丰田,其实我们也能理解,丰田汽车近年来多次取得全球汽车销量第一的品牌,并且已经超越了大众集团,不仅历史深远,还有非常丰富的造车经验,而且在技术上也可以有更深层次的交流。例如苹果正式研发的monocle电池技术,降低成本的同时,还能提升续航。

而对于丰田来讲,也是好事一桩。丰田的技术是毋庸置疑的,无论是燃油、混动还是纯电,亦或是氢能源,但是在造型设计,尤其是内饰,车机UI设计,简直不忍直视。

写在最后:俗话说,隔行如隔山,苹果虽然在全球众所周知,但是对于汽车行业毕竟也是新人一个,而且在全球汽车市场严重缺芯的背景下,去生产苹果汽车,这何尝不是一个艰巨的挑战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