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能新物种,油耗进一步降低,摩卡PHEV将慕尼黑车展亮相

2021年09月04日 16:17:0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从魏牌品牌官方获悉,摩卡PHEV将于慕尼黑车展正式首发亮相。此前我们曾曝光过新车的申报图,新车基于燃油版车型打造而来。摩卡是咖啡智能平台推出的首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58-21.88万元,随着PHEV版本的推出,家族的产品序列将得到进一步丰富。据了解,摩卡PHEV有望于年底前上市。

摩卡PHEV版本的申报图

能够看出,摩卡PHEV版本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六边形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锁子甲”风格,搭配两侧造型狭长的大灯组,新车的前包围采用了镀铬装饰,这样的设计使前脸看起来更加运动。车身侧面,新车的车身线条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搭配大尺寸的轮胎以及隐藏式门把手,使车身看起来更加时尚。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轮圈采用了蓝色的点缀,进一步凸显了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摩卡PHEV版本的后包围采用了全新设计,同时新车的排气采用了隐藏式设计,与燃油版本相比新车增加了“PHEV”蓝色标识。

动力部分,摩卡PHEV将搭载由2.0T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具体动力参数及续航表现目前官方尚未公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