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车大换脸!奥迪Q2L这么讨好年轻人 对路子吗?

2021年09月04日 16:58:01
分享到:

豪车大换脸!奥迪Q2L这么讨好年轻人 对路子吗?

豪车这些年只要愿意降低姿态,市场表现都不会差,更何况这次是奥迪降低姿态出现在了成都车展上。一汽奥迪的入门级小型SUV,Q2L的改款归来也引发了很多观众的驻足观看,相比以往,这款Q2L更会受到年轻人的喜欢。

为什么说它降低姿态了呢?因为价格就是最好的姿态!价格只有22.88~26.88万元,仅需20几万的价格就可以将奥迪收入囊中,这样的价格不光是年轻人心动,很多老奥迪粉都肯定觉得真香。

虽然价格降了,但是配置等方面没有降,依旧非常奥迪。跑车式的方向盘,四个圈的出风口时刻提醒你这是奥迪。不仅如此,外观提供了致雅型与动感型两种前脸,更加具有运动化的气质,非常迎合年轻人对于个性化的追求。

德系车的外观一贯沉稳大气,这次Q2L的年轻化改版有点颠覆了主播一向对于德系车的刻板偏见。豪华A级SUV市场迎来了这样一款不多见的良心产品,也不仅仅是迎合年轻人的口味,也是奥迪在这个市场环节的重要布局。不过能不能切割一些现有的主流的紧凑型SUV的市场,现在还看不太出来。你怎么看,欢迎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