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中国新车质量排名!广本第一,JEEP竟排第二

2021年09月04日 19:19: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J.D.Power在近日公布了2021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该报告重点选取的是拥车期2-6个月的新车车主作为调查样本,统计了他们使用过程中遇到的质量问题,据J.D.Power称,2021年中国新车质量问题明显下降,国产与国际品牌的差距也在缩小。以下图表是J.D.Power统计出的品牌质量排名,以每百辆车所遇到的问题数为依据,数值越低代表质量越好。

在这份图表中,排在第一的是广汽本田,该品牌每百辆车问题数仅有184个,比主流品牌平均水平少了25个,而且旗下车型雅阁、飞度都获得了各自细分市场的第一名,广本的质量在市场上确实还是有目共睹的,而且这已经不是它第一次获得此殊荣,足以证明它的质量稳定性。

第二名的Jeep依然有很大争议,过去Jeep在中国市场从来也没有以质量可靠闻名过,过去甚至闹出过不少质量问题,还上过315晚会。而且该品牌在国外也没有获得过如此出色的排名表现,难道这个品牌如今真的在质量上面下了苦功夫,甚至国内品质比国外更优秀了吗?另外前不久J.D. Power公布的2021年中国汽车产品魅力指数研究报告中,Jeep也拿到了主流品牌第一名的好成绩。不过事实上,Jeee在终端销量绝对不算高,今年前7个月品牌累积销量不足1.2万辆。所以,对于Jeep还是值得深思,究竟如何车主也可以留言来评论下。

长安福特拿到了第三名,百车故障数为195个。而第四名是东风本田,百车故障数200个。总体上,本田在中国市场的综合表现还是比较到位。

这份报告中值得一提的还有长安汽车,以百车故障202的数值,排名超过了很多合资品牌如上汽大众一汽丰田,并且也是自主车企中质量排名第一的品牌,长安的表现比奇瑞领克等更优秀。

长安近年来确实有愈战愈猛的趋势,销量上也屡创新高。在今年前7个月长安品牌已经在市场上收获了60万余用户,超过吉利夺得第一,并且实现了63%的增长率,这一定程度上能反映出长安在品质、口碑等方面的不断突破。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哈弗的名字并没有出现在这份报告中,而且传祺、捷途的表现也较不错,在行业主流平均水平之上。

这份榜单对于消费者购车具有一定参考意义,但也不尽然,所以大家在买车时还是要具有自己的理性思考,不要跟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