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腻了超跑?这几款豪华新车小众有格调,回头率爆表

2021年09月04日 19:34:03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宝马3系奥迪A4L奔驰C级可以说是大街上能见度最高的三款豪华中型车,毕竟它们早已名声在外,价格适中、空间实用的同时还有一定的逼格,是不会出错的选择,只是如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不再满足于此,他们开始寻求一些小众并且能够更加凸显格调的车型,若你正好也在此列,那必定不能错过下面这三款新车。

捷尼赛思 G70

30万左右的预算买豪华轿车,绝大部分人的第一选择会是3系、A4L、C级的其中之一,甚至在整个上半年,唯一挤进豪车销量榜前十的非BBA车型只有雷克萨斯ES,所以当捷尼赛思G70到来后,无论它未来的表现如何,至少在当下可以成为你的新选择。

相比偏向商务、稳重的G80,捷尼赛思G70风格要更加年轻运动,首先短前悬+后长悬的设计就已经带来了动感的视觉感受,再加上钻石造型进气格栅、翼子板开口、大尺寸黑色轮圈、Brembo红色卡钳、双边共两出排气、后扩散器等运动元素,3系、CT5看到了都得退避三舍。内饰上虽然设计中规中矩,但深色内饰加红色缝线装饰营造出了不错的运动氛围,大量软性材质与皮革材质包覆则凸显了豪车定位,最后2.0T发动机的参数也很亮眼,最大功率245马力,匹配8AT变速箱,并配备弹射起步功能、AWD全时四驱系统与运动+模式,香就一个字。

作为运动型家轿,捷尼赛思G70最大的短板在于后排空间很局促,反倒是标榜运动的3系开始向舒适性靠拢,这两者之间,你更愿意选择谁呢?

MINI 黑标特别版

官方售价:25.78-37.18万元

如今汽车界越来越盛行“黑化”,并且个个都是狠角色,比如劳斯莱斯库里南 Black Badge、AMG GT Black Series、大众途锐 锐尊版等等,而在最近开幕的成都车展上,MINI也带来了“黑化”后的黑标MINI特别版,虽然打不过前几位选手,但它也不是吃素的。

此次黑标MINI特别版共计推出8款车型,包括三门版、五门版、敞篷版和SUV版本,这些车都进行了全面的黑化处理,包括车标、后视镜、轮圈、车窗装饰线、腰线、内饰等都采用了黑色涂装,而黑色车漆分为子夜黑和八十度黑两种,除此之外,新车在配置以及动力系统上并没有进行调整,根据不同的车系依然继续搭载102马力1.5T发动机、136马力1.5T发动机、192马力2.0T发动机。MINI在绝大多数消费者眼中就是一个大玩具,但它的能见度其实并不低,如果30万左右买一辆黑武士的MINI,其回头率不仅能秒杀BBA的34C,就连普通MINI都会黯然失色。

更重要的是MINI此前就已宣布将成为宝马集团旗下首个实现全系纯电动化的品牌,预计将在2030年正式完成转型,所以说现在买还来得及!

奥迪 Q2L

官方售价:22.88-25.16万元

虽然奥迪Q2L如今的月销量得有4千多辆,但它的能见度其实并不高,而每次当它出现时,懂哥一眼就能将它认出来,因为它的外观实在是太个性了,不同于运动化的Q3和稳重的Q5L,你在Q2L身上既能感受到年轻气息又能看到硬朗的风格,总结起来就一个字:新颖!

作为奥迪家族的全新车型之一,Q2L不需要传承经典,只需开创自己的流派即可,因此在设计上带来了不少惊喜。前脸八边形的中网配合敦实的车头见棱见角,加长后的轴距并没有使得侧面线条比例不协调,而它最大的亮点当属C柱上的装饰板,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装白色、银色、灰色、亚光灰色等等,这种特立独行的做法非常符合年轻人张扬的个性,不过内饰和动力上基本套娃了A3,坐进去和开起来都没啥惊喜,好在这俩对回头率没啥影响,开出去完全不影响你吸引路人的目光。

此次在成都车展上市的新款Q2L还推出了与当红偶像的联名款车型,可以说将年轻化进行到底,不过新车的价格还是略高,不急的话可以等到有大幅优惠时再冲也不迟,毕竟奥迪也是跳水界的好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