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优惠巨大朗逸都怕!15万就买这些超值座驾

2021年09月04日 19:34:1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物价都在涨,车价都在跌。抛开最近的芯片危机来说,现如今买车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国产发力起来也给了很多合资品牌压力,所以现在很多合资车型也只有选择降价打折来为生,这篇文章就给大家推荐几款现如今打折最猛的几款B级家轿,终端优惠估计会大得让底一级的选手都怕!

大众 · 帕萨特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18.59-28.29W

终端售价:15.59-25.29W

尺寸:4948*1836*1469mm

发动机:1.4T 150马力 L4 | 2.0T 186/220马力 L4

变速箱:7挡双离合

轴距:2871mm

车主真实油耗:8.4L/100KM

借着帕萨特新帕萨特上市,现款帕萨特又要在优惠的基础上再次上演清库存优惠,所以各位在终端可能会得到更大的优惠。当然了对于帕萨特懂哥还是推荐大家上2.0T的发动机版本,至于高低功率大家自行选择。毕竟这么大的车1.4T有些勉强,再就是1.4T的干式双离合使用起来也不省心,在终端来说2.0T 低功率版本在18W左右,落地价比官方价格还低!

同时国内的帕萨特经过本土化改造,空间相当充裕,毕竟尺寸都直逼C级行政轿车,后排空间各位根本不懂担心,配置更是下放得到位,座椅通风加热、后排遮阳帘和氛围灯下放得都较为大方,并不是顶配和次顶配专属,现在抄底购入一波确实不亏!

对了,经过后面的改进,懂哥相信各位在买车的时候,也可以省下一个头盔钱。

别克 · 君威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18.88-24.98W

终端售价:15.08-21.18W

尺寸:4913*1863*1462mm

发动机:1.5T 169马力 L4/2.0T 237马力 L4

变速箱:9挡手自一体

轴距:2829mm

车主真实油耗:9.0L/100km

本来想推荐终端优惠更大的迈锐宝XL,但是那个内饰真是老得无敌,多加几千或者一万块上到内外皆帅的君威岂不是更好。而君威的终端售价也不算离谱,1.5T版本入门也就15万出头,在某些网站上更是看到了13.88W的裸车价,不过懂哥还是推荐不到17W的2.0T版本,237Ps马力看起来真的不一样。但是都花17W了,多加1W就能获得君威GS,更帅的外观更运动的内饰,与设计风格所匹配的动力系统,这个级别这个价位貌似只有君威GS能提供了。

相比上一代君威,现款在针对老款变速箱和后排空间两个痛点进行了解决,毕竟之前那个臭名昭著的通用6AT颠覆了大家对于AT变速箱耐用平顺的认知,现款的9AT谈不上聪明,但好在还算正常。之前2700mm的轴距对于后排乘客算是折磨,现款车型也加长轴距对于舒适性做了优化,综合体验都还不错。

起亚 · K5 凯酷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16.18-20.58W

终端售价:14.24-18.60W

尺寸:4631*1760*1503mm

发动机:1.5T 170马力 L4/2.0T 240马力 L4

变速箱:7挡双离合/8挡手自一体

轴距:2900mm

车主真实油耗:8.8L/100KM

首先要说的,屌丝哪有钱来买K5、索纳塔和迈锐宝?能供一辆落地20W的车也算是有些经济实力了,所以人言可畏,除了萨德事件以外,其实这种留言也影响了这三辆车的销量。市场疲软的表现让其不得不在终端市场让利,所以K5凯酷上市没多久就迎来了大幅度的降价。在本来起售价都不高的情况下,终端2W的优惠还是展现了韩国品牌的性价比。

进入中国后的K5凯酷对于轴距进行了加长,整个车虽说不宽,但是后排的纵向空间还是相当恐怖,腿部的空间足有一个小臂的长度,这个车身长度做出2900mm的轴距还是相当夸张。但是K5凯酷在讲求空间之余还是没有忘记耍帅,外观依然动感,丝毫不逊于上代K5把虎啸式设计带入中国的惊艳,2.0T 240Ps+8AT的门槛也不高,20W落地买个顶配也算良心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