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憋“大招”,成都车展首发纯电SUV,欧洲销量比特斯拉更高

2021年09月04日 22:28:01
分享到:

在近期举办的成都车展上有着诸多全新车型完成了自己的首发,其中在上汽大众的展台上一台纯电动车吸引了很多车友和媒体的关注。这款车型早于2016年便于巴黎车展上完成了概念车型的亮相,并且已经于欧洲销售了很长一段时间,其火爆的销量甚至超过了特斯拉,这款车型的名字也是上汽大众ID.3。

ID.3的国产版本车型只由上汽大众单独进行生产,一汽大众并未参与,该车也不会出现南北大众双车的情况,因此消费者们要且行且珍惜,早买早享受。相比大众meb纯电动架构此前发布的两款车型,ID.3在整体的设计方面更加动感年轻,相信在其正式上市之后也会在移动车型中脱颖而出,成为热款。

上汽大众ID.3在外观设计方面大量运用了光的元素,整车具备鲜明的电动车特征,再加上车身丰富的色彩应用以及细节处的打磨,将未来感与科技感表现的淋漓尽致。

ID.3定位紧凑型车,具体长宽高分别为4261×1778×1568mm,轴距为2765mm。侧面车身相当精悍,但突破2.75米的轴距水平还是能保证充足的车内乘坐空间。新款车型外观方面使用了大量弧形线条勾勒,其前脸部分可以选装带有LED灯带的前大灯和贯穿式的LED日间行车灯。

上汽大众ID.3内饰方面延续了ID系列极简的设计思路,年轻前卫是其主要基调,该车在未来也将会推出多款色彩包,内饰色彩搭配与外观色彩将保持同步。新车的中控台上方以及门板内侧等多处部位采用了硬度不同的材质组合包裹,座舱内还引入了30座车内氛围灯,在视觉效果呈现以及质感表现方面都颇为不错。

值得注意的是,该款车型的方向盘中控台部位的按键全都采用触控式设计,电子挡把直接集成在全液晶仪表盘的右侧,这也是大众ID系列电动车型独有的设计,与此前宝马I3等车型的设计思路不谋而合。

新车中控台上配备了10英寸的悬浮式车显示屏幕,其内部配备了最新的MOS智慧车联系统,是大众品牌目前的主流配置之一。系统内部包含有高德在线导航在内的丰富联网功能,并且还具备手机APP远程控制,智能家居远程控制等前卫功能。

总的来说,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的上汽大众ID.3整车具备了较强的产品力,并且达到2765mm的轴距为该车的车内乘坐空间带来了良好的基础,那么你对于这样一款做工精致的车型又有什么别的看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