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ID.3成都车展首发亮相,又一个爆款诞生,外形亮点十足

2021年09月04日 22:37:02
分享到:

万众期待的成都车展在一度延期之后,最终还是来了。本次成都车展上也展出了不少重磅新车。而本次最让小编心动的莫过于上汽大众ID.3正式首发亮相。作为国产ID.家族的新成员,ID.3其实是大众MEB平台的首款车型,去年就已经在欧洲市场上市了,而且在欧洲市场的销量甚至一度超越特斯拉Model 3,可见它的受欢迎程度。不过一直没有引进国内,反倒被ID4和ID6插了队。从数字的后缀就不难发现,ID.3的定位在ID.4、ID.6之后,算得上是一款更亲民的车型,但是此次新车也是亮点十足。

外观方面,ID.3X高度延续了大众ID家族的设计风格,并与现已上市的海外版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新车前脸依旧运用了大量扁平化元素,封闭式的格栅、蜂窝状的前包围均可以在其身上找到。

这款车也采用了大量的光感设计,运用“光”的元素,具有鲜明的电动化汽车设计特征,加上丰富的色彩应用与细节打磨,将未来感表现得淋漓尽致,堪称用一款潮流单品的基准打造的充满潮趣的纯电车。

ID.3提供极光绿、赛博黄、超导红、离子灰、晶质白5种车身颜色,对于年轻人来说,丰富的颜色选择可以说是极具吸引力。尤其是对于这种小车而言,开在路上的回头率有时候本身就比车子重要,不得不说,大众现在是越来越懂国内年轻人的需要了。

ID.3富有立体雕塑感的装饰面板贯穿整个中控台,搭配10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营造出未来观感。此外,30色内饰氛围灯让车内灯光随心而变。值得一提的是,ID.3内饰的材料做了全新的复色工艺设计,以极光绿动内饰为例,其座椅材料使用蓝色与黄色纱线,配合金属质感的纱线,经过融合后在不同的角度和光线之下呈现出丰富的色彩和光影的变化,视觉效果表现非常突出。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ID.3打造了三个主题包外加独特的皓白烁金皮肤包,带来多彩的内外饰组合。以皓白烁金皮肤包,其采用独特的拼色设计。外观来看,车身的侧翼、轮毂以及C柱菱形点阵图案均采用烁金,营造高辨识度视觉效果。这个主题下的内饰则采用黑灰配色,搭配未来感的白色操控套件,并在方向盘、空调出风口处呼应外饰的烁金色,尽显精致品质。座椅造型灵动俏皮,并具有丰富的材质和细节设计,正面绗缝缝线轻盈灵动,侧围选用高端混纺面料并刺绣有ID.LOGO,打造出专属的未来家居轻奢风格。

此外,新车续航表现同样十分优秀,官方给出的续航表现是430km,基于以往大众ID.4 X和ID.6 X的使用经验来看,这个续航表现可以说是一点水分都没有,对于这种主要在城市里面使用的小车来说,这个续航表现可以说是绰绰有了。

这款车已经在成都车展上正式开启预定,年轻人们,还等什么,想要的赶紧去预定吧。这么时尚酷炫的车子,首批提车的回头率绝对爆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