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纯电“销量王”?这次是大众出品,续航430公里很安全

2021年09月04日 22:40:01
分享到:

当下全球汽车产业电气化进程不断加快,纯电动化的趋势已十分明显,新能源车型的销量数据屡创新高,各大车企也加快了自己的电动化转型。在众多传统老牌车企中,大众品牌算是较早开展电气化的车企之一,在今年年初,大众便在中国汽车市场投放了两款纯电动SUV车型,而在近期开展的成都车展上国产版本ID.3也正是与国人见面,这背后体现了大众品牌对于中国汽车市场以及电动化的极高重视。

ID.3在去年9月份便在欧洲市场正式上市,该车在2020年中累计获得了5.6万台的销量数据,排名全球电动车第六,是欧洲最为畅销的纯电动车之一。值得注意的是,该款车型在欧洲纯电市场正面击败了特斯拉Model 3,登上了销冠的宝座,是大众旗下一款极为成功的纯电车型。

ID.3作为大众集团推出的首款基于Meb平台而打造的纯电动车,开创了大众品牌电动化家族的先河,这台欧洲的爆款车型如今来到了中国,在此次成都车展上,该车也是正式开启预定,预定阶段的用户只需花300元意向金并便可获得购车名额,在后期购车过程中这300元意向金具有抵扣3000元的车款权益,1:10的比例十分有吸引力,消费者可要抓住先机。

上汽大众ID.3在整车设计方面依旧采用了全新的纯电动设计风格,其中新车在车身多个部位都采用了光的元素,并且细节处运用较为丰富的色彩运用以及精致化打磨,呈现出了十分灵动的效果。此外,上汽大众ID.3提供极光绿、赛博黄、超导红、离子灰、晶质白5种车身颜色。

车身尺寸方面,上汽大众ID.3的具体长宽高分别为4261×1778×1568mm,轴距为2763mm。虽然车身三围数据较为精巧,但是突破2.75米的轴距水平在同级别车型中占据了绝对的优势。此外由于新车采用了短前悬,短后悬,长轴距的设计思路,因此整个座舱的纵向空间表现会有着很好的发挥。

在车内座舱方面,上汽大众ID.3采用了横向贯通的布局,中控台上方配备有10英寸中控显示屏幕以及30座车内氛围灯,这些元素的存在让整个车内座舱环境具有了更强的科幻色彩。此外新车在车内用料方面也是十分大胆前卫,尤其是极光绿动主题内饰的加入,让整套内饰呈现出别样的高级感。

作为一款优质的纯电动车型,上汽大众ID.3在车内功能匹配方面自然也不会让我们失望,该款车型车内可通过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系统将相关的行车信息,导航信息等关键信息投射于主驾驶正前方的前挡风玻璃上。驾驶人员只需目视前方便能获得相应的信息,不仅使得整个驾驶体验更加具有趣味性,而且也避免了驾车时因分心走神而带来发生事故的风险。

新车在性能表现方面同样不俗,其中该款车型匹配了容量为57.3千瓦时的超大容量,电池所对应的续航里程为430千米,该车还采用了同级别中十分少见的后置电机加后轮驱动的动力模式,车辆在加速过程中重心向后偏移,可获取更强的抓地力。

总的来说,上汽大众ID.3在各方面的表现都有着很好的发挥,该款车型的存在进一步丰富了上汽大众品牌的纯电动车型矩阵,相信在该车正式上市之后也会获得极高的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