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安”,外貌协会入,密集恐惧症慎入

2021年09月04日 23:17: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正在加载中...

成都车展上作为西南地区的重要车企——长安,也带来了不少重磅车型,咱们一起来看看。

长安CS55 PLUS

全新长安CS55 PLUS将于9月6日上市。目前已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0.69-12.19万。

最近的自主品牌都开始热衷于这种类型的前脸,密集恐惧症患者慎看。车身尺寸为4515X1865X1680mm,轴距2656mm。

车尾配备了一个小扰流板,两侧尾灯采用全新透明样式,辨识度很高。镀铬的双出排气仅仅是个装饰,真正的排气管在车底下。

内饰和众多自主品牌类似,现在已经分不清谁抄袭谁了,都是这种悬浮屏,电子档杆,各种的似曾相识。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蓝鲸NE系列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8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长安CS75PLUS

新款长安CS75 PLUS作为年代改款车型,主要针对外观细节进行了调整。

前脸类似雷克萨斯的纺锤形超大尺寸中网,依旧是我们熟悉的“雷克萨安”风。

内饰方面,由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组成双联屏。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蓝鲸1.5T发动机和蓝鲸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8/233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65/360牛米。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爱信6AT变速箱;与2.0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爱信8AT变速箱。

长安欧尚X7 Plus

长安欧尚X7 PLUS就在本次车展前几天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在7.99-13.59万。

前脸依旧是密集恐惧症慎看。

车身尺寸分别为4730X1870X1720mm,轴距2786mm。

厚重的贯穿式尾灯是长安欧尚X7 PLUS的一大特色。

内饰和CS75 PLUS没啥区别,配备12.3寸触控屏+10.25寸液晶仪表盘。动力方面也是搭载了蓝鲸NE 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0/188马力,峰值扭矩260/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长安林肯冒险家PHEV

长安林肯冒险家PHEV在动力上搭载基于1.5T发动机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官方指导价为30.98-34.58万元。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15X1887X1630mm,轴距2711mm。

内饰沿用了燃油版的设计,中间一个12.8英寸巨大的悬浮中控屏。

搭载由1.5T发动机+前后双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1.5T发动机功率170马力;前电动机功率130马力,后电动机功率68马力,纯电续航里程约64公里。

总结 外貌协会入,密集恐惧症慎入 外观方面,长安车型的设计越来越走“潮流范儿”,不过也有人说越来越“杀马特”,当然对于造型设计来说,我们依旧是那句老话,见仁见智。如果你是一个“外貌协会”成员,又不想花太多钱买一辆家用车的话,可以关注一下长安这几款车。不过,密集恐惧症患者慎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