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最新设计 广汽埃安新款LX路试谍照曝光

2021年09月05日 00:35: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埃安新款LX路试谍照已经曝光,新车仍有一定程度的伪装,据了解该车正在进行L2级别泊车功能的测试,此前该车申报图已经发布,信息显示,其将搭载三元锂电池,NEDC综合续航为650km。

从谍照来看,该车仍覆盖着一定程度的伪装,但更多集中在格栅和前保险杠位置处,相比现款,其将采用埃安最新的封闭式格栅设计,头灯内部将使用LED日间行车灯带,看上去更加犀利,尾部和侧面相较现款差别不大。

信息显示,新车长4835毫米、宽1935毫米、高1685毫米,轴距2920毫米,整备质量2220公斤/2240公斤。其前轮距1650毫米,后轮距1660毫米,轮胎规格245/55 R19,245/50 R20。

目前,在售AION LX提供两驱、四驱车型,电池容量73千瓦时,电动机功率最大150/300千瓦,对应续航里程520公里/600公里,AION LX还对外展出了氢燃料电池车型,续航里程65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