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万左右,靠谱的新能源SUV推荐

2021年09月05日 08:01: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大家习惯把30万元以上车型称之为“豪华车”,强势的品牌溢价、豪华的设计用料是它们的标签,进入2021年后,对于“豪华”的定义似乎正在发生变化,在“新能源才是未来趋势”的大背景下,手持30万左右,很多人会去选择一款新能源车型,正如在路上“能见度”极高的以下几款车型。

特斯拉Model Y

厂商指导价:29.184-37.79万元

一说到“割韭菜”,大家都会想到特斯拉,不过这丝毫不影响特斯拉在华的销量,价格降的越多,热度越高,销量反而越搞越好。目前,新车补贴后售价仅为27.6万元,这样的价格不仅影响了同级市场的造车新势力,对于很多传统造车在新能源市场的布局,也有非常大的影响。

外观部分,Model Y有“打肿”版Model 3的感觉,个人不是很喜欢这个设计,反正看上去就是圆圆润润的感觉,并且有一说一,它的整体做工还是非常粗糙的,不过就算以最低配车型来看,出色的电控系统、525KM的续航里程、出色辅助驾驶技术……就足够吸引很多人。

比亚迪唐EV

厂商指导价:27.95-31.48万元

作为咱们的国货之光,比亚迪唐EV已经上市多年,2021款比亚迪唐EV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与前款也没有太大的区别。但从这一代车型开始,唐EV用上了比亚迪的杀手锏——“刀片电池”,更高的安全性将是新车最重要的卖点之一。

当然,除了电池,唐EV也有非常多的优点,比如新车高配车型4S多的零百加速、大气的外观、三排座椅设计……整体来看,唐EV是这个价位里表现很不错的国产车型。

理想one

厂商指导价:33.80万元

便捷的乘坐空间、可电可油的续航自由、人性化的配置,让理想ONE成为了当之无愧的奶爸车,相信在路上大家也是见的非常多了。先不讨论动力,就他这超大的造型设计,其实就已足够俘获很多国人的心,毕竟喜欢“大”一向是中国人的买车特点。

回到目前它备受争议的增程式动力系统。个人的看法,未来一定是新能源车型的天下,但增程式动力系统也要烧油,也会对环境有污染的嘛,所以它始终是一个过渡型产品。不过我相信这个过渡阶段还有较长的时间,所以目前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还是可以下手的。

蔚来ES6

厂商指导价:35.80-52.60万元

蔚来ES6在市场上一直备受消费者关注,路上的“能见度”非常高。该车最大的亮点是提供100kWh的电池组可供消费者选择,并且还拥有相对较为成熟的换电服务,对于想买一台纯电动车且有续航焦虑的朋友来说,蔚来ES6无疑是个不错的选择。

外形设计上,蔚来ES6整体设计还是非常动感时尚的,个人认为是今天推荐的四款车型中设计感最强的,但有一说一,单纯从产品看,该车整体定价还是较高,性价比算是这四款车型中最低的,所以你要选择这款车的话,还是得了解它的利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