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大型SUV也有高性能,福特探险者 ST发布,顶配3.0T V6

2021年09月05日 11:53:03
分享到:
来源:郑谊

福特Performance旗下的高性能SUV Explorer ST掌管美国福特汽车公司(以下简称福特)的高性能车阵容,随着年份转换为2022款车型,其市场性将再次升级。

与其他注重提升公路性能的高性能SUV不同,福特Explorer ST作为一款兼顾公路性能、越野性能和提升牵引重量的“全天候高性能SUV而诞生。除了让人联想到“高性能SUV”的专属内饰/外观规格外,最新设计的3.0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00马力,最大扭矩57.37 kg.m,拥有更好操控性和行驶稳定性。

Ford Explorer ST 最初是作为提供全轮驱动的模型发布的。然而,由于它是 2022 车型,增加了一种新的驱动形式,就是“后轮驱动”。福特表示:“带有后轮驱动的 Explorer ST 将能够为 ST 爱好者提供更好的公路驾驶性能。”福特并未透露具体价格,但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新增后轮驱动车型的售价预计比四驱车型便宜约2000美元。

随着 2022 Explorer ST 的发布,福特增加了一个新的车型,就是 Explorer ST-Line。这款车是一种“温和品味”的运动套装车型,针对的是喜欢Explorer ST大胆运动外观但又不需要原版ST车型性能的消费者。

Explorer ST-Line 的动力系统结合了 2.3 升 Eco-Boost 发动机和 10 速自动变速箱,这是目前 Explorer 阵容中最受欢迎的选择,考虑到目前 2021 Explorer ST 价格为 50,245 美元,新车的价格估计约为 42,675 美元。

此外,福特反映了消费者的意见。根据福特的说法,2022 Explorer用户可以选择第二排两个独立座椅,或者第二排三座椅,而无需额外费用,顶部装饰 King Ranch 和高级版作为白金装饰的选装配置,Bang & Olufsen 的 14 扬声器音响系统,多轮廓座椅和 10.1" 触摸屏均作为标配提供。此外,上述两款车型还将发布一款提供 Explorer ST 的 400 马力发动机作为选件的套件。

此次升级的目的是进一步巩固Explorer的领先地位,在目前美国市场竞争最激烈的三排中大型SUV市场上提供更广泛的选择。而且,据福特称,在美国市场上选择 Explorer 的客户中,有五分之一选择了高性能汽车 Explorer ST。因此,对高性能SUV的需求很高。因此,旨在通过增加后轮驱动车型和运动套装车型来应对更加多元化的市场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