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潮流DNA动了,五菱宏光Mini EV上新

2021年09月05日 14:01:03
分享到:
来源:车辙

汽车之前在多数人眼中,仅仅是工业制造的冰冷机器,仅仅是用来开的用来坐的,车企呢也找不到太多的玩法。

不过这几年随着新能源的崛起、传播方式的改变以及消费群体的年轻化,汽车的形象也在不断地变化。

汽车原本在车迷心中才有灵魂和温度,但到了今天,消费者愿意为了一个特别的标签,选择一款汽车,或者说汽车在普通人心中也变得不那么冰冷,开始有了温度。

就像五菱宏光Mini EV,这辆车一定程度打破了价格之间的划分,有很多豪华品牌的车主也愿意买宏光Mini EV作为代步车,这相当于一件潮流单品。

五菱也积极和潮流品牌联名,甚至打破传统推出五菱螺狮粉、五菱粽子很多新鲜玩意,成功吸引了年轻人的注意,一下子颠覆了五菱的形象。

宏光Mini EV上市一年也做到了37万辆的出色销量,行驶总里程达10.43亿公里,相当于从地球到月球来回1358趟;减少碳排放总量42万余吨,相当于2个神农架国家森林公园1年的二氧化碳吸收量。

2021年4月8日,五菱进一步响应年轻用户时尚潮创诉求,联合PANTONE UNIVERSE(彩通)发布宏光MINIEV马卡龙三款五菱春色——柠檬黄、牛油果绿、白桃粉。

2021年7月,宏光MINIEV迎来上市一周年,截至8月份,其整体销量已突破37万,连续一年蝉联中国新能源汽车销售冠军,1月、4月两度夺得全球新能源乘用车销量冠军,还以79.92%的高保值率位居纯电动新能源(国产品牌)1年保值率排行榜第一,树立了中国新能源车保值率的标杆,成为全球小型新能源汽车领导者。

随着销量不断增长突破,宏光MINIEV马卡龙90后车主占比75%,女性用户高达78%,她们热衷探索潮玩乐趣,在出行方面衍生了更多时尚新诉求。

五菱再次迅速响应用户需求,邀请中国新时尚美妆品牌完美日记开启五菱少女潮妆派对,并发布两款宏光MINIEV马卡龙秋色——梅洛蓝、生椰白,“加色不加价”,且将于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本次活动,五菱延续宏光MINIEV“大人们的小乐园”超级IP,开拓性地采用用户共创发布会的形式,与五菱少女共创全新潮妆出行文化,派对现场颜系少女妆容体验区、甜盐系色彩专区,以及“宏光MINIEV马卡龙雪糕”专区吸引一众时尚潮人围观拍照打卡,点亮星城的潮流生活新地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