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摩卡PHEV车型将登录慕尼黑车展

2021年09月05日 15:50:01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Phev车型真的是让人又爱又恨。这或许是所有人的痛点吧,究竟它是一台电气化车型的进化形式,还是仅仅是内燃机转型电动机的过渡形式,目前还没有定论,不过至少从现阶段自主品牌的技术储备来看,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押宝混动车型,并将它视为提升自家发动机技术参数水准的捷径。

但究竟是捷径,还是一条无意义的道路,最终还是得产品见分晓。

根据最新的消息,WEY将以“THE NEW WEY A WAY FORWARD”为主题登陆2021慕尼黑车展,而其中最重要的车型,就是“智能新物种”摩卡(Coffee 01)PHEV将在这儿进行全球首发。

而根据目前的照片来看,这台车将会和已经上市的汽油版采用同样的造型语言,或者说,造型就是一模一样,其中大尺寸六边形前格栅以及点阵式元素都不会缺席,中央则是大家熟悉的品牌LOGO。可能,基本上不会感觉到太新鲜吧,不知道德国人看到它之后会有怎样的想法。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75/1960/1690mm,轴距为2915mm,但根据目前的照片来看,并没有看到专属标识的出现,可能目前还处于遮盖状态吧,但按照一贯的处理方式,应该会在翼子板和车尾处加入专属标识,不然,根本没有办法给购买PHEV车型的消费者带来专属的感受。

内饰的布局与燃油版大体相同,不过,如果细看会发现,中央空调出风口下方的触摸屏被取消,相对应的,增加了驾驶模式切换旋钮,其他区域不会有变化。我想,这或许是WEY品牌听取了消费者意见后进行的更新,毕竟之前的触屏看着挺高端,但实际上用起来感觉着实有点儿不那么舒服。

而在动力方面,我们只能根据报道进行推测,很可能会是类似玛奇朵的动力总成,或许会以2.0T发动机加电动机的行驶来提供动力。更多信息,我们将继续关注。不过,考虑到售价和目前WEY品牌的销售增长放缓势头,即便推出了PHEV车型,我想购买它的人可能也不会太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