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途追风新车型开启预售,11.19万不便宜

2021年09月05日 15:58:01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改完名之后,星途追风又开始了自己的新布局,根据最新消息,星途追风将会新增两款“唐小妹”联名车型并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1.19-11.89万元。

这价格,倒是不便宜。而且,两个车型的名字还有点儿中二的味道,一款车叫做“御风行”,另一款车的名字叫“乘风起”。

新车会与此前的追风有区别么?答案是否,除了新增花木蓝、司马灰、颜真青和李太白共4种车身颜色,以及在车身侧面有专属拉花之外,其他的地方和现款追风保持一致。

小样儿,你把星途途LX魔改一下,换个名字叫追风就算了,再弄个唐小妹联名款能不能用点心呢,比如像奥迪A3联名款做一些专属的标识多好。

或者说,除了颜色,你看不出太多的亮点,典型的星途家族打造手法,前脸采用分体设计,内部则是横向格栅与两侧车灯连接,提升视觉宽度,而部分镀铬的加入则提升了一定的档次感。新鲜感主要靠拉花来呈现,但这又能激发多少人的购买欲呢?毕竟所谓的专属涂装,也就是拉花,那就感觉太随性了点。

尾部则依旧是贯穿式尾灯组,这也是目前被用得非常之泛滥的打造手法,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则提升了一些运动感,并且排气口的开口面积算是比较大的,这点挺好,轮圈则是18寸。

车内则延续了现款追风的风格,同样,从目前的图片上我们没看到任何的专属标识的存在,新车将会有非常丰富的科技水准,包括Lion3.0雄狮智云系统、L2.5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AR实景导航等功能,而且这些配置不需要太高的价格就能够拥有。但还是那句话,双12.3英寸贯穿屏幕的设计风格,谁说是目前比较流行的风格,可说实话,一年前这套风格其实还是比较惹眼的,如果是两年甚至三年之前,那么这套风格是相当高端的,但放在现在的话,就感觉有那么一点儿疲软和乏味。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可模拟9速的CVT无级变速箱。想想也是,10万出头的预售价,基本也不太可能会配备那台2.0T发动机,也许,他能够吸引小部分的唐小妹粉丝购买吧,但对于绝大多数的消费者来说,它就是很普通的一台车,改个颜色而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